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烈火:希望为米兰效力很久 伊布来帮助我们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阿斯报》记者采访时,米兰球员卡斯蒂列霍表示自己希望能长期效力米兰。他还表示自己从伊布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伊布就是来帮助米兰的。在谈到加盟米兰后的最美瞬间时,卡斯蒂列霍坦言是自己的首秀,圣西罗球场能让人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足球。

 

关于自己的外表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怎样努力的人。尽管从我的发型和文身上来看,我可能不是这样,但是我是个很谦逊的人。”

 

关于加盟米兰后的首个赛季

 

“来到米兰的第一个赛季我主要是在适应环境,每场比赛都只能踢15分钟,这让我很难展现出一些东西,因为那段时间我可能每2-3周才能得到1次首发的机会。”

 

“但是改变永远都是在你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后才出现的,如果你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积累信心,你就能慢慢感觉到自己对球队的重要性。从而进入一个好的状态,良性循环。”

 

关于去年夏天有传言称卡斯蒂列霍可能转会离队

 

“去年夏天有传言称我可能离开米兰?我一直都希望能在米兰取得成功,我想留在米兰很久很久。2020年开局很好,我踢了所有的比赛,而且发挥都很好,希望能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

 

关于与伊布共用更衣室的感受

 

“伊布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而且也很谦逊。伊布在球场内外都和队友们相处融洽,球场外他很有趣,而且是个很好的人。在比赛中,伊布会给队友一些建议,我们可以说,伊布就是来帮助我们的。和伊布共用更衣室一个月,我已经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关于西甲联赛与意甲联赛的区别

 

“西甲联赛更强调技术,比赛中技术运用更多。意甲联赛所有球队的防守都更好,而且都很注重战术。”

 

关于加盟米兰后的最美瞬间

 

“加盟米兰后的首秀。我永远不会忘记踏入圣西罗球场最初的那几分钟内心有多么激动。在圣西罗,你能认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足球;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俱乐部辉煌的历史。每一名球员都应该尝试来到圣西罗,去亲身体验这种感受。对我而言,我很荣幸能够享受这种感觉,希望能这样继续下去。”

 

 

相关新闻

官方:米兰签下比利亚雷亚尔边锋卡斯蒂列霍

继签下拉克索尔特之后,AC米兰俱乐部在官网上正式宣布,引进23岁的比利亚雷亚尔边锋卡斯蒂列霍。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租借为期一年,红黑军团必须在明年夏天支付1800万 ……[详细]

米兰正努力送走A席等四人 多纳鲁马预计会留队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LucaMarchetti消息,AC米兰在签入新援之前需要先出售冗员,他们正努力送走安德烈-席尔瓦、斯特里尼奇、拉克索尔特和卡斯蒂利霍四名球员。据悉,马 ……[详细]
AC米兰动态

马尔蒂尼:除了AC米兰 不去任何地方当技术总监

在最近的一次ins直播中,米兰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与前队友因扎吉连麦互动。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在米兰以外的任何地方任职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对因扎吉说:“我只会在米兰做技 ……[详细]

意甲5月13日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重启和转播问题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召开紧急会议,届时将与各俱乐部一起讨论本赛季联赛恢复和电视转播的问题。据此前媒体报道,所有20家意甲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