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贝纳蒂亚:当年输给那不勒斯后 感觉被阿帅背叛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尤文后卫贝纳蒂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018年0-1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他表示在那场比赛之后,自己感觉被阿莱格里背叛了。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贝纳蒂亚这样谈道:“库利巴利的进球让我们输给了那不勒斯,在那之后的一周是糟糕的,对于所有的尤文球迷来说都是如此,但尤其是对我而言,情况特别糟糕。”

  “那是我为尤文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之一,因为基耶利尼在比赛开始10分钟后就受伤了,后防线上几乎就是在靠我自己。我做出了很多关键的防守,将比分保持在0-0,然后在最后几分钟角球的时候,裁判告诉我,他在观察我,以防我拉扯对方球员的球衣。”

  “这就是我尽量不去碰库利巴利的原因,但阿尔比奥尔站在我的身前,我并没有看到球,并最终失去了自己的目标,让库利巴利打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我们0-1输掉了那场比赛,但在那一刻,我觉得我们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失去了一切。在回到家之后,我三天都没有睡觉,训练时也没有和任何人讲话。”

  “在几天之后,我们开始准备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这将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知道阿莱格里不会选择让我上场。此前我一直都在踢比赛,所以我将此归结为私人恩怨,我想他是因为那不勒斯的那个进球在惩罚我。”

  “幸运的是,我们在客场3-2击败了国际米兰,所以我们再次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我仍然感觉阿莱格里对待我的方式是有区别的。我在想:难道他没看到我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在丢球前表现有多好吗?那不勒斯统治了那场比赛,我们本来可能丢掉四球的。”

  “我觉得自己被背叛了,即使是在受伤的时候,我也仍然坚持比赛,并且我意识到了球队需要我。有时候我缺席了一些训练,但他还是会让我上场,所以那次当阿莱格里没有选我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

  接着,贝纳蒂亚谈到了当年欧冠撞倒巴斯克斯被判点球一事,他接着补充道:“那是一段糟糕的回忆,首回合我和皮亚尼奇停赛,我们0-3输掉了比赛。但之后我们看到罗马完成翻盘淘汰了巴塞罗那,我们意识到我们也能够做到这一点。”

  “布冯的动力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后C罗跳得比桑德罗还高。我当时试着在不碰到巴斯克斯的情况下预测他的动作,他很惊讶看到我出现在那里,然后摔倒了。”

  “我没有对他犯规,如果有任何接触,那就是我的大腿下方。但如果你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判罚点球,那一定要是一个明显的犯规。这样的事情在马德里和欧冠中发生了很多次,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奇怪的事情。”

相关新闻

迪巴拉:以前从未觉得自己如此想念训练和比赛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近日,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在社交媒体上与巴西歌手阿尼塔进行互动时,表示自己之前从未觉得会如此想念训练和比赛,并透露在隔离期间,自己找 ……[详细]

科米索:若小基耶萨想要离开 我们会接受这一点

看这里:↓↓↓获取更多精选免费足篮球推荐近日,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锋小基耶萨,他表示如果小基耶萨想要离开紫百合,那么他不会阻拦。在接受布鲁诺-托斯卡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