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经纪人:提议英超移至澳洲 官员喜欢这个主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透露,英超提供了一个不可思议的B计划——在阳光明媚的澳大利亚城市珀斯结束本赛季。

 

英超联盟希望制定一个在中立的场地进行完最后92场比赛的方法,但这个计划并没有得到广泛的认可,而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认为剩余的联赛应该在海外闭门完成,现在,英国经纪人加里-威廉姆斯正在策划一个惊人的选择。

 

居住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的威廉姆斯得到了珀斯当地参议员的支持,他还与澳大利亚政府和体育部联系,争取他们支持这个引人注目的想法,同时一些俱乐部也得到了通知,并且很支持这个计划。

 

一位俱乐部官员说:“我们在季前进行世界巡回比赛,这里没有什么不同,现在澳大利亚的气候很理想。”

 

珀斯有四个主要的体育场馆可供使用——Optus Stadium(可容纳65,000)Perth Oval(可容纳20,500)cricket 's WACA(可容纳24,500)Joondalup Arena(可容纳16,000)

 

威廉姆斯说:“我和英超俱乐部的人讨论过,他们很喜欢这个主意,我也和政府官员谈过,他们都很热情,本周我们将再次讨论,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安全,政府取消了许多限制,我们可以围坐在一起,我们可以四处走动,海滩是开放的,在过去的十天里,我们只发现了四个新增病例。”

 

珀斯号称“世界上最与世隔绝的城市”,并将成为当地经济的摇钱树,珀斯为此感到自豪。

 

珀斯州参议员格伦-斯特尔补充道:“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关注着英格兰发生的一切。我们想提供帮助。”

 

斯特尔并不担心新冠病毒会引发健康问题,他说:“我们几乎没有新增病例。当我们的朋友们到达的时候,我们只是对他们进行一些隔离,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行动了,当加里第一次提到这一点时,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我很高兴他在比赛中得到了人们同样的回应,这里是澳大利亚的体育中心,我们有新鲜的空气和好天气,这太理想了。”

 

澳大利亚体育协会(Australian Institute of Sport)上周五发布的政府指导方针称,体育运动应该“在没有观众的环境中”重新开始,橄榄球联赛将于528日重新开始。

 

从各个迹象可以看出,如果澳大利亚政府对健康方面感到满意,那么这扇大门就会打开。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如果英超真想安全结束 那最好去国外踢

曼联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希望本赛季英超联赛能够在国外结束,因为英国的环境不够安全。他告诉天空体育:“如果英超真的想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比赛,他们将把比赛移师到离 ……[详细]

英超讨论6月12日重启 将在8-10个中立场进行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本周五召开的最新一次英超电话会议中,联赛重启成为了会议的主要议题,英超20家俱乐部都参加了这次会议。据悉,会议讨论6月12日为潜在的回归日期,但是各俱乐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手滑还是想加盟?格拉利什点赞曼联最新Instagram

周四晚上,一些眼尖的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现,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点赞”了俱乐部官方账号上传的最新Instagram。曼联球迷确信,格拉利什已经暗示他想在赛季结束后与 ……[详细]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