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布莱顿CEO:同意空场比赛 但不赞成中立场地完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布莱顿俱乐部CEO保罗-巴伯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布莱顿足球俱乐部反对英超重启后,在中立场地完成余下赛程的提议。保罗-巴伯表示,在中立场地或许对客场比赛有利,但是布莱顿余下5场比赛中有4场是要和BIG6中的球队交手,失去主场氛围和球迷助威会造成不利影响。但他也表示,他同意空场比赛的计划,认为这是必要的妥协。

  英超各俱乐部在昨天召开会议,商谈如何在新冠疫情期间完成本赛季。而布莱顿的主场被列入了可供英超重启后使用的十个中立球场之一,但同时,在英超重启后,各俱乐部都不能在自己的主场比赛。

  而布莱顿俱乐部CEO保罗-巴伯则明确表示,他不赞成余下9轮英超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还没有被问到我们是否会考虑将主场作为一个中立场地来进行余下的联赛。不仅英超联盟没有,政府或者警方也都没有问过我们。并且,我们目前也没有就这一问题进行过讨论,所以我解释不了为什么我们的球场会被列入其中。”

  “我们当然清楚,在这样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考虑到每一个选择,但这只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实现。但即便到了那个时候,我们也不赞成在中立场地进行余下的比赛。”

  “很显然,我们都必须准备好做出一定程度的妥协。我们完全理解在继续全力支持政府抗击疫情的同时,需要就空场进行比赛做出必要的妥协。但于本赛季的这个关键时刻,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据我们看来,这一做法有可能会对联赛的完整性产生重大影响。”

  “在我们剩下的9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将在我们的主场进行,这5场比赛的难度都非常大,并且有4场比赛的对手是欧洲足坛的豪门劲旅。”(编者注:按照原定赛程,布莱顿将在3月14日主场迎战阿森纳、4月4日主场迎战曼联、4月21日主场迎战利物浦、4月26日主场迎战曼城、5月9日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如果我们不能在主场和熟悉的环境中与强队比赛,并且有27000名布莱顿球迷很大可能地不会出现在球场,其对球队造成的不利非常明显。”

  “显然,我们也必须承认,在中立场地进行我们余下的4场客场比赛可能也会有一些好处。但在这个阶段的赛程表很不平衡,并且,我们本赛季的前29场比赛也并没有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所以在我们看来,二者不能相互抵消。”

  “我们的收入,以及足球行业各个层面的相关工作和生计都有赖于我们尽早尽快地找到重启赛事的方法,但安全和公平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也非常重要。”

 

更多关于"布莱顿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布莱顿客场全力抢分 狼队主场能否三连胜

英超:狼队vs布莱顿比赛时间:2020-3-723:00狼队近期状态不俗,本赛季在英超联赛28轮联赛过后,狼队10胜12平6负积42分排名第6位,欧罗巴赛场上,狼队此前淘 ……[详细]

布莱顿CEO:队中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泰晤士报记者TomRoddy从布莱顿CEO处获悉,球队中有一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布莱顿CEO保罗-巴伯称:“队中三人因出现类似症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其中一名球员结果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手滑还是想加盟?格拉利什点赞曼联最新Instagram

周四晚上,一些眼尖的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现,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点赞”了俱乐部官方账号上传的最新Instagram。曼联球迷确信,格拉利什已经暗示他想在赛季结束后与 ……[详细]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