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蓝狐前锋:曾拒绝巴萨皇马邀请 因为不想去B队踢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莱斯特城前锋阿约泽-佩雷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自己之前曾拒绝过皇马和巴萨的邀请,因为他不想去B队踢球。

  2014年,阿约泽-佩雷斯在特内里费崭露头角,并吸引到多支豪门球队的关注。皇马和巴萨当时都愿意为阿约泽-佩雷斯展现出来的潜力买单,但这两支豪门都对这名球员没有明确的规划。

  最终,佩雷斯选择加盟纽卡斯尔,回忆起这段往事,佩雷斯说道:“皇马和巴萨B队都想签我,但如果我去了,我就只能再次踢次级别联赛。对我感兴趣的还有波尔图的一线队和纽卡斯尔一线队。”

  “很明显,能够效力皇马或巴萨这样的球队总是特别的,但我觉得去踢B队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当时我非常非常接近转会波尔图,只剩下一点细节有待谈妥,但纽卡斯尔打来了电话,说他们对我非常感兴趣。”

  “他们没有纠结于细节方面的事情,我总是梦想去英超踢球,所以那就是我的机会。”

  效力纽卡斯尔的5年里,佩雷斯出场195次,打进48球,去年夏天,他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莱斯特城,本赛季至今,他为蓝狐打进7球。

  谈到莱斯特城现任主帅罗杰斯,佩雷斯说道:“他是一位伟大的主帅,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你能看出来,因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激发出了球队最好的水平。”

  “这并不容易。在足球方面,他很聪明。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努力让球队认为我们可以成为一支顶级球队。我们有实力,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所有东西结合起来。在个人方面,罗杰斯和球员的关系很亲密。这对足球和更衣室都很重要。他是那种事无巨细的主帅,最终这一点非常关键,这就是为什么本赛季我们表现这么好。”

 

相关新闻

米体:热刺、莱斯特城有意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热刺和莱斯特城均有意引进拉齐奥门将斯特拉科沙,不过蓝鹰希望和阿尔巴尼亚人完成续约。斯特拉科沙和拉齐奥目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的年薪为120万 ……[详细]

莱斯特城官方:赛季结束前所有员工正常发薪

莱斯特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俱乐部财政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俱乐部将保留所有正式员工的岗位,不打算利用政府的冠状病毒工作保留计划。而且,和比赛正常进行时一样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手滑还是想加盟?格拉利什点赞曼联最新Instagram

周四晚上,一些眼尖的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现,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点赞”了俱乐部官方账号上传的最新Instagram。曼联球迷确信,格拉利什已经暗示他想在赛季结束后与 ……[详细]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