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2005年的AC米兰最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在一次社交媒体的采访中,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回顾了此前自己执教红黑军团时的表现,他认为在2005年输掉欧冠决赛的那支米兰要比2003年和2007年夺冠时的那两支球队更加强大。

  首先,安切洛蒂谈到了2007年时对阵曼联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在客场2-3输掉比赛,不过在次回合,米兰凭借卡卡、西多夫和吉拉迪诺的进球3-0完胜曼联,最终以5-3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再次迎来此前的决赛对手利物浦。

  在谈到对阵曼联的这两场比赛时,安切洛蒂这样表示:“在第一回合最后一分钟的丢球太关键了,那粒失球让我们以2-3输掉比赛,这迫使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进攻,这要比2-2结束比赛更加残酷。”

  “当时的局势非常紧张,那也并不是一个辉煌的赛季,欧冠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那个赛季很麻烦,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没有任何准备。(第二回合)我们试着加倍努力限制C罗,加图索干得很棒。不过那时也有一些有利的情况:合适的天气(下雨),适当时机的进球,那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安切洛蒂曾率领AC米兰在2003年和2007年两夺欧冠冠军,不过他认为在2005年输掉欧冠决赛的那支米兰要比2003年和2007年夺冠的那两支更强。他接着补充道:“从技术上来说,2007年的那支球队比不上2005年的那支,后者仍然是最棒的,也是在决赛里表现最好的球队。”

  “2005年的那支球队也要比2003年的那支更加出色。在2007年,我们有非凡的动力,我们赢得欧冠是通过动力而不是完全通过能力。我在伊斯坦布尔欧冠决赛的十年后又回看了那场比赛,加时赛我们也打的很棒。卡拉格告诉我,他们无法再继续坚持下去了,他们想进行点球大战。”

  相比之下,安切洛蒂执教的AC米兰在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欧冠出彩,他们只在2004年拿到一次意甲联赛冠军。对此,安切洛蒂也表示:“我并没有率领球队赢得很多的联赛冠军,因为那是奖励那些表现稳定的球队的。”

  “当时(2003-04赛季)我们在罗马和都灵都赢得了胜利,我们有一个稳定的赛季。少有的艰难时刻就是在欧冠客场输给拉科鲁尼亚,以及在洲际杯输给博卡青年之后,回到意甲又输给了乌迪内斯。”

更多关于"AC米兰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特罗内:非常感谢蒙特拉和加图索 永远热爱米兰

近日,现效力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前锋帕特里克-库特罗内在直播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母队AC米兰,他称自己非常感谢当时米兰的两任教练蒙特拉和加图索在他成长过程起到的作用。这位米兰 ……[详细]

迪马:多家豪门有意托纳利 低于3000万欧别想签他

近日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的转会传闻。迪马济奥说道:“国米和尤文都很喜欢他,而且他可能是重建AC米兰的合适人选。一切都将取决于球 ……[详细]
AC米兰动态

马尔蒂尼:除了AC米兰 不去任何地方当技术总监

在最近的一次ins直播中,米兰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与前队友因扎吉连麦互动。马尔蒂尼表示,自己不会在米兰以外的任何地方任职技术总监。马尔蒂尼对因扎吉说:“我只会在米兰做技 ……[详细]

意甲5月13日将召开紧急会议讨论重启和转播问题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意甲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召开紧急会议,届时将与各俱乐部一起讨论本赛季联赛恢复和电视转播的问题。据此前媒体报道,所有20家意甲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