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马塞洛:梅西很难对付 但很难说他和C罗谁更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马塞洛在Instagram中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进行了互动,二人谈到了关于齐达内、梅西和C罗的话题。马塞洛表示梅西和纳瓦斯是自己面对过最难对付的球员,但是很难说梅西和C罗谁更强,他们各有千秋。


  关于齐达内


  “齐达内?一开始人们都认为他没办法管理皇马的更衣室,因为皇马的巨星太多了。但是齐祖用事实给予了回应,他做得很棒。齐祖为人谦逊,而且总是能理解球员想要什么,他通过努力工作带领皇马走出困境,并且取得了成功。不过我想我们也不应该忘记安切洛蒂之前做的工作也很棒。”


  关于最难对付的球员


  “我面对过最难对付的球员?鉴于我从来都没有和C罗当过对手,所以我会选梅西和塞维利亚时期的纳瓦斯。”


  关于阿扎尔


  “法比奥,我得告诉你,阿扎尔是一名顶级球员,一个矩形。阿扎尔脚下频率非常快,但是可惜的是他受伤了,希望他能很快痊愈。”


  关于最有趣的队友


  “我遇到过最有趣的队友?迪亚拉、罗比尼奥和卡萨诺。”


  关于梅西和C罗谁是最佳


  马塞洛:“这个问题……你让我很难选呀……我只能说出我更喜欢谁。我觉得每名球员都有各自的特点,我和C罗在一起共事了10年,他总是能在场上给你动力,C罗会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感染你。”


  卡纳瓦罗:“可能C罗的领袖气质更强一些,梅西的性格更加温和,他很少生气……”


  马塞洛:“不过只要球在梅西脚下,梅西就算站在那里你都不知道怎么抢下他脚下的球。”

 

更多关于"马塞洛 卡纳瓦罗 梅西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贝电台:马塞洛可能缺席与曼城的欧冠次回合比赛

今天凌晨,皇马客场1-2不敌贝蒂斯,又将榜首的位置交给了巴萨。对皇马不利的是,球队不仅遭遇失利,球队主力左后卫马塞洛又遭遇了伤病的侵袭,比赛中他因左腿肌肉受伤被门迪换下场 ……[详细]

马塞洛本赛季第三次受伤 此前已因伤缺席12场比赛

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第27轮比赛中客场1-2不敌贝蒂斯,马塞洛在比赛中肌肉受伤被门迪换下场,据《马卡报》报道,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受伤了。这位巴西边卫在下场时与主帅齐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皮亚尼奇和阿图尔交易破裂 巴萨要求尤文加钱

据进球网的尤文跟队记者RomeoAgresti和巴萨跟队记者IgnasiOliva联合报道,皮亚尼奇和阿图尔的互换交易已经谈崩了,因为巴萨要求尤文图斯加钱。本周早些时候, ……[详细]

迪巴拉来到尤文基地接受检查 最快明天回归训练

当地时间周五,迪巴拉来到尤文医疗中心接受例行检查,最快明天就可重返训练场。在前往医疗中心的路上,迪巴拉对球迷喊话“我很好”。本月7日,迪巴拉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