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凯帕:拒绝换下是一次误会 卡西是具有决定性的门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马卡报》近日采访了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西班牙国门凯帕。凯帕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他在国家队和德赫亚的竞争。他是在伦敦的家中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接受的这次采访。

  ——你的隔离生活如何?

  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一切都不容易。但是一旦涉及到健康的话题时,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在英格兰,人们每天只允许出门运动一个小时,这对于我们(运动员)保持状态来说已经是足够的了。

  ——你认为英超能够在六月份恢复么?

  要讨论这个日期是很困难的,我们这些运动员不能控制局面的发展。在德国,我看到已经有些球队开始集体训练了;在法国,他们已经取消联赛了……我们在等待事态发展,不过最终的决定是要考虑到每个人的健康的。如果英超能够在短期内恢复,那就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说明这次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了。

  ——你更倾向于恢复还是取消本赛季?

  我支持最大限度的安全。讨论恢复比赛的日期是很荒谬的。一切总会恢复正常的,而且必须等待有关部门来定夺。

  ——在这次停摆之前,你有六场比赛替补,不过最后的两场比赛你首发出场。你认为这次停摆来得是否及时?

  那两场比赛是两次非常漂亮的胜利,我们战胜了利物浦和埃弗顿,而且是两场零封。我们当时状态正佳。这次停摆是因为一些更大的原因,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够回到那个良好的状态当中,并且延续它。

  ——你认为主教练兰帕德支持你么?

  我和弗兰克(兰帕德)的关系很好。他从一开始就给予了我信心。他是需要做决定的人,但是我觉得我得到了他的信任,也得到了整个俱乐部的信任。我们所有人都喜欢在一起工作。

  ——你认为切尔西是否能够很快回归英超的争冠行列?

  确实,在过去10年里,切尔西是英超赢得冠军最多的俱乐部,我也认为我们应该有这个雄心。说实话,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这一点(赢得冠军),在第一个赛季我们也赢得了欧联冠军。我们的队伍很年轻。之后我们遭遇了(转会)禁令,但是我们还是要为冠军而战。我希望跟随切尔西和(西班牙)国家队赢得所有的冠军。

  ——你必须回答一个问题:关于萨里和那个点球(凯帕拒绝被换下的事件),当时发生了什么?

  当时有点误会。我不想违背他的意愿,但他以为我伤的很重,没法继续比赛了……但是第二天,我很快地在更衣室里解释清楚了,事情已经解决了。媒体和社交媒体把这件事情放大了。

  ——这次事件改变了人们对你是个冷静、不惹麻烦的人的认识。你喜欢这个形象么?

  我不知道外界怎么看待我。这是一次意外情况。我对萨里非常尊重,他对我非常支持。我很感激他。我的形象?我不觉得作为一个门将,我必须很疯狂。我在生活中以及球场上都很冷静。可能我不适应那种“疯狂门将”的定式思维吧。

  ——关于国家队,你认为你和恩里克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么?

  在足球界,你必须每天都证明自己。我们一直都是从头开始的。我们都希望踢上比赛,也都为此而努力。不过最后是由教练来决定的。在欧洲杯上,球员们的区别是很小的。现在我们又多了一年的时间来准备。

  ——你和你(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德赫亚关系很好。你喜欢他的哪些特质?

  他是一位很出色的门将,是最好的门将之一。我觉得他很有创造力,也是那种能帮助你拿分的门将。

  ——卡西利亚斯是否是最全面的门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伊戈尔(卡西利亚斯)都是我的榜样之一。他是一位很有决定性的门将,他的数据所有人都看得到。他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出现。

  ——在你心目中,扑点最优秀的门将和最佳的点球手分别是谁?

  (扑点最佳的门将是)迭戈-阿尔维斯。他在瓦伦西亚的时候保持着很高的扑点率,我甚至在国家队的时候和奥乔托雷纳(曾担任瓦伦西亚的守门员教练)请教过他的秘籍。另一方面(最佳点球手),我没有经历过C罗和梅西的点球。(瓦伦西亚队长)帕雷霍是我交手过的,他也很优秀,我们都比较幸运:我扑了他的点球,他进了我一个。我们扯平了。

  ——你考虑在未来当教练么?

  呃,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年。我希望如此。这个问题可能要在我准备退役的时候再回答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凯帕 卡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消失”6场后切尔西门神5秒3连扑!利物浦绝望

凯帕重回首发了!在今日凌晨切尔西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切尔西1号再次成为了球队首发门将,这是他连续坐了6场球监后首次回归首发阵容。时隔多日重返首发,凯帕的表现非常惊艳, ……[详细]

名宿:凯帕不应是蓝军头号门将 卡巴列罗比他强

英超名宿马丁-艾伦在接受采访时称,西班牙门将凯帕不应该是斯坦福桥的头号门将,卡巴列罗比他强得多。球员适应英超和受到外界的审视向来不容易,尤其是一名守门员,这个位置受到的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泰晤士:英足总坚决反对成绩无效 取消降级两种方案

据《泰晤士报》消息,如果英超这个赛季宣布成绩无效或取消降级,一旦遇到这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英足总(FA)将会竭力阻止。报道称,英足总将阻止任何宣布英超赛季无效和取消降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