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完成本赛季有益 未来想冲击英超第四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英超完成剩余轮次,对足球对英超都是一件好事。

 

穆里尼奥说道:“我想念足球,但我更愿意换种说法,我想念(那个我们所熟悉的)世界,我想大部分人和我抱有同样的想法。足球只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这是一场所有人都必须投身战斗的战役。”

 

北米德尔塞克斯医院的女性门诊转移到了热刺主场,穆里尼奥表示,当自己走到更衣室时感到陌生而又激动。“你能够想起正常比赛日时这里的情况,赛前、赛中和赛后,然而现在看到的是医院设施,这种感受同样很棒。”

 

关于英超何时恢复还需要等待政府当局的指示,穆里尼奥表达了希望能够完成本赛季比赛的愿望。“完成剩余的9轮比赛,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件好事,无论是从足球层面,还是对于英超联赛而言。”

 

他同时表示,在自己的理解里,没有所谓的“空场”。“即便是空场比赛,对我而言足球永远没有空场,有摄像头在便意味着有千千万万的球迷注视着。所以即便当我们踏入空荡荡的球场时,却一点儿也不意味着空场。”

 

谈到凯恩、西索科、贝尔温的恢复情况,穆里尼奥说道:“他们已经伤了非常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等到他们伤情逐渐恢复时,我们也停止了训练。我现在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如何,他们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只能等待获得许可进行分组训练之后,再看看伤员是否能够达到比赛的要求。小伙子们重新闻到青草的气息,会给他们带来积极的力量。”

 

疫情期间,穆里尼奥与热刺教练组成员同住,他感叹时间流逝,几乎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工作中,甚至没能给做饭腾点时间。“我是煎蛋专家,其他人的厨艺比我稍好一点。”

 

本周四是穆里尼奥夺得第一座英超冠军的15周年纪念日,对此,穆里尼奥说道:“我更倾向于想未来我会夺得第四座英超冠军奖杯,此前我获得了三座,我更愿意为第四个荣誉而努力。”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越来越多球员不愿英超复赛!尤其是这3类人群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英超联赛在今年3月暂停,英超官方一直希望能恢复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而部分英超俱乐部已经允许球员们到训练场训练。不过也有越来越多的英超球员不愿恢复踢比赛, ……[详细]

真爱!48岁波切蒂诺:在死之前 想带热刺拿个冠军

去年11月份,波切蒂诺被热刺解雇,此后一直赋闲在家。近日,英媒体称纽卡下赛季可能邀请他执教。谈到自己的未来,波切蒂诺再次表达了对老东家热刺的爱,他强调希望在离世之前再执教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手滑还是想加盟?格拉利什点赞曼联最新Instagram

周四晚上,一些眼尖的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发现,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点赞”了俱乐部官方账号上传的最新Instagram。曼联球迷确信,格拉利什已经暗示他想在赛季结束后与 ……[详细]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