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特里:加盟维拉时新人要唱歌 我紧张到睡不着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维拉助教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一些经历。

 

最初关于足球的记忆

 

“可能是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吧,是那支英格兰队,那是我对某些球员有第一次的真实记忆,比如斯基拉奇等人,以及对比赛本身有些记忆。”

 

“我一开始是踢中后卫的,后来我入选了切尔西青年队的大名单,我们球队的三名中卫生病无法上场,于是我就补上出场了。后来比赛中我们4-1赢了,我通过定位球在中卫的位置上进了两球,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位足球偶像

 

“布莱恩-罗布森、托尼-亚当斯,他们踢球都是非常专注的,他们愿意为球队奉献出一切,愿意用脸和身体去阻挡皮球。”

 

“作为一名中卫,我1617岁的时候见到德塞利了,在他赢得世界杯的那一年,他还给予了我不少建议。他搂着我,问我的名字,那时我是个17岁的男孩,这段记忆会一直伴随我整个职业生涯。”

 

职业生涯首秀

 

“那是1998-1999赛季对阵维拉的比赛吧,我上场了大约有两分钟,最终以4-1取胜了,这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时刻,现在我来到了维拉工作。”

 

在维拉的第一天

 

“新人是要唱歌的…我很紧张!让我唱歌比训练时还紧张,说实话,我一夜没睡。我们那时候要去葡萄牙,我本想着赶紧把歌给唱了,结果这群小伙子们让我等了一周,我向你保证,我紧张得睡不着!我会在凌晨3点醒来,然后脑子里就会浮现这首歌的旋律。”

 

 

更多关于"特里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登巴巴谈当年杰拉德滑倒:他内心肯定很难受

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谈到利物浦名宿杰拉德的那次摔倒,他表示自己感到同情。2013-14赛季,罗杰斯的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切尔西之前已经获得11连胜,他 ……[详细]

足坛渣男首发可争欧冠冠军 一个比一个更罗志祥

这几天各大媒体平台上都被罗志祥霸屏,罗志祥擅长多人运动,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成为全网学习的对象,关于渣男的话题目前非常火热。实际上在足坛多金人帅体力好的球员有很多,在足球圈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提高户口本含金量 英超未来采用积分制外援政策

据美联社报道,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后,所有寻求加入英超俱乐部的海外球员都将受到积分制的限制。目前,只有来自欧洲以外的球员必须满足某些特定于足球的移民要求。在英国与欧盟脱离的过 ……[详细]

名宿:如果维尔通亨离开 热刺应该签下乌姆蒂蒂

近日,热刺名宿保罗-罗宾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队里的比利时中卫这个夏天将离开球队的话,球队则可以引进巴塞罗那后卫乌姆蒂蒂来填补他的空缺。维尔通亨已经为热刺效力了8年,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