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军训照曝光!剃成小平头 红衣憨笑 编号139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球星孙兴慜已经开始在韩国国内接受为期三周的军训,而韩国媒体本周曝光了孙兴慜军训期间的最新照片,孙兴慜剃了一个小平头,看上去心情不错。

  从本周一开始,孙兴慜来到韩国济州岛西归浦市的海军陆战队第9旅第91营训练中心,接受为期三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孙兴慜此前还呼吁自己的球迷们不要去观看自己的训练,避免在疫情期间人群聚集。而本周末韩国媒体曝光了孙兴慜军训期间的照片。

  韩国的每名成年男性都要在28岁前服兵役,但孙兴慜随韩国夺得2018年亚军会冠军后被免除兵役,不过他依然需要接受几周时间的基础军事训练。据《首尔体育报》报道,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孙兴慜已经按照军人的标准,把自己的头发剃短留了个小平头,孙兴慜笑得很开心,看来他已经适应了军训生活。

  孙兴慜穿着红色运动服,红色是韩国海军陆战队的标志性颜色,而且运动服胸口左侧还能看到孙兴慜在军训期间的见习人员编号为139号。《首尔体育报》推测,这张照片是孙兴慜在训练中心和其他训练人员的合影,只是在公布时把合影者给裁掉了,只发布了孙兴慜所在的半张照片。

  《朝鲜日报》表示,孙兴慜在这次军训期间的训练项目包括:负重24公斤行军6至7公里、投掷*、用K2突击*拼刺刀、匍匐爬行、戴着防毒面具进入充满催泪瓦斯的封闭建筑物内进行防生化训练。在军训结束后,孙兴慜将获得二等兵军衔,并在今后的34个月之内完成544小时的志愿者工作。

更多关于"热刺 韩国 训练 球迷 运动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兴慜今天加入海军陆战队 提前1个多小时报到

据MBC等多家韩国报道,孙兴慜今天正式加入济州海军陆战队第9旅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孙兴慜因为赢得亚运会金牌获得兵役特例,被编入体育艺术要员后,热刺前锋需要进行4周的基础军事 ……[详细]

孙兴慜确认已开始服兵役:别来看我 避免感染病毒

效力于热刺的韩国球星孙兴慜此前已经回国,并且传出他将进行基础军训的消息。本周五孙兴慜通过自己的Facebook确认了此事,并且呼吁球迷们不要去现场看望他,避免传染新冠病毒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