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每体:巴黎想取得成功 近期不会谈判内马尔转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明确表示,对于内马尔和姆巴佩未来的问题,他们不会在这个特殊时期进行讨论。

 


  巴黎圣日耳曼渴望在欧冠联赛中取得成功,所以俱乐部不想卖掉内马尔和姆巴佩,尽管他们至今也没有与内马尔和姆巴佩续签新的合同,但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现在不是讨论离开的时候,因为他们不希望任何谣言破坏他们本赛季赢得欧冠的机会。

  然而,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未来6-12个月内做出重大改变,现在的阵容中有很多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的爆发,俱乐部现在更愿意把他们留在俱乐部,因为在目前的形势下,替换一半的球员是不太现实的。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总监莱奥纳多希望围绕姆巴佩和内马尔组建一支由法国球员组成的球队,然而,如果这两名球员中必须有一人被出售以资助重建的话,那将会是内马尔,去年夏天,莱昂纳多与内马尔的关系恶化,因为内马尔一直在想方设法离开球队。

  巴黎圣日耳曼的计划是在欧冠联赛结束前保持球队的完整性,但许多人认为这可能会持续到8月,这也意味着转会窗口将开放数月,但巴黎圣日耳曼要到9月中旬才能确定下赛季的阵容,在这之前,球队的每个人都不能离开。

  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早于预期被淘汰出欧冠联赛,那么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但就目前而言,他们坚称内马尔和姆巴佩是非卖品。

 

更多关于"巴黎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媒:巴黎圣日耳曼有意皇马外租球员雷吉隆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法国RMCSpor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皇马外租球员雷吉隆,他们的主帅图赫尔将雷吉隆视为顶替库尔扎瓦的人选之一。雷吉隆本赛季被皇马租借去到了塞 ……[详细]

皇马今夏难签姆巴佩!巴黎施压:不续约就封杀你1年

“皇马已经意识到,今年夏天没有任何签下姆巴佩的可能性。”《队报》昨天这样说道。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皇马要求姆巴佩不要续约,然后在明年夏天利用他合同问题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荷甲本赛季结束 切尔西关注奥巴梅扬

事件官方:荷甲联赛本赛季结束不设冠军并取消升降级据荷甲官方消息,荷甲联赛因为疫情提前结束本赛季,不设冠军球队且取消升降级。切尔西正密切关注奥巴梅扬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据ES ……[详细]

前经纪人:曾和弗洛伦蒂诺谈话 他想签内马尔

内马尔的前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近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上个赛季他曾经与皇马有过接触,双方谈过内马尔转会皇马的可能。他甚至曾亲自前往马德里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