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特巴斯:若有球队拒绝参赛 将会被处罚失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本周五,西甲主席特巴斯参加了阿拉贡执行领导协会组织的一个访谈,期间他谈到了关于新冠疫情下西甲联赛的应对措施。

 


  特巴斯首先表示,“我们的意思是让比赛恢复正常,我们希望捍卫自己的部门、工作和对此有依靠的家庭们。如果有球队到时候不参加比赛,将会面对西甲联盟和西班牙足协的处罚,并失去三分,最终可能让他们回家。”

  随后,特巴斯接着说道,“一家俱乐部的决定将会影响到其它俱乐部,影响到那些能够比赛的俱乐部,没人可以单独或者和其它俱乐部一起做出这样的决定,必须非常小心谨慎地对待这些决定,这事远比我听到和读到的严肃得多。”

  对于应对新冠疫情,特巴斯表示已经建立了5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一起制定出一个可以重新训练和比赛的日程表,在6月28日前我们根据欧洲赛事会有多种方案可以考虑”。

  第二阶段则是考虑新冠疫情对俱乐部们的经济伤害,“疫情影响了很多大俱乐部,相比来说小俱乐部们受到的影响更小,因为他们对于视听方面的依赖性更小。在大俱乐部中,视听收入占了30%,因为像皇马、巴萨、瓦伦西亚、马竞这样的俱乐部的门票、博物馆、赞助商收入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在第三阶段,特巴斯表示“正在起草卫生条例来让球员们重启训练,如果一家俱乐部中有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则可以终止比赛。”

  第四阶段则是空场比赛,“会研究如何训练、如何比赛、如何客场旅行以及对在球场内的人的防护。”

  在第五阶段可能会影响到下赛季的进行,特巴斯强调会有俱乐部“有更多的问题,因为他们没有资金在转会市场上引援”,他还表示“依然会有升降级,但不会让各级别联赛的球队数量比现有球队数量多”。

 

更多关于"特巴斯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巴斯:劳塔罗内马尔非巴萨近期目标 无相关谈判

近日西甲主席特巴斯在会议中发表讲话,谈到了巴萨引进内马尔和劳塔罗的传闻。特巴斯坦言俱乐部现在关注的是如何降低损失,而不是引进球员。“有传闻说巴萨正在就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进行 ……[详细]

特巴斯:劳塔罗内马尔不是巴萨目标 没相关谈判

近日西甲主席特巴斯在会议中发表讲话,谈到了巴萨引进内马尔和劳塔罗的传闻。特巴斯坦言俱乐部现在关注的是如何降低损失,而不是引进球员。“有传闻说巴萨正在就这两名球员的转会进行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更新】世界足坛赛事延期与重启时间汇总

由于世界各地均遭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因此绝大部分国家联赛都在3月份便全部陷入停摆状态。直到今日,新冠疫情仍无法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各个国家也只能继续选择延期停摆。不过亚洲地区 ……[详细]

Goal:瓦伦向李刚仁保证会给更多出场时间

根据著名足球媒体Goal的报道,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已经向球队年轻中场李刚仁承诺他是球队的未来之星,并且会得到大量的一线队出场机会。李刚仁在2011年就加入了瓦伦西亚青训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