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布莱斯维特:在巴萨会待很久 莱加内斯待我不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巴萨前锋布莱斯维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巴萨效力很长时间,同时他也感慨,前东家莱加内斯对待他的方式令他非常感动。

  为了应对进攻线的伤病状况,今年2月份巴萨紧急签来了布莱斯维特,双方签订的合同到2024年夏天截止。

  布莱斯维特:“我确信自己在巴萨效力的时间会超过4年半的,这就是我的想法。现在我只想出门踢球,享受足球,与这支球队一起赢得锦标,因为这才是球队引进我的目的。”

  “在巴塞罗那我亲眼看着所有这些在此踢球的传奇球员,见证了队史上最强的几代队伍,所以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将来能说自己曾效力过的巴萨是最强的几代巴萨之一。”

  巴萨引进布莱斯维特的方式很直接,俱乐部直接向莱加内斯支付了18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这也让莱加内斯有些措手不及,当时,深陷保级泥潭的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再去签约锋线替代者。

  对此布莱斯维特表示:“对于莱加内斯我再怎么称颂也不为过,她对我而言真的太特别了,当我必须要离开时,他们对待我的方式也很让我感动。有的时候你离开一家俱乐部,心里会五味杂陈,当时他们给予了我充分的理解。他们跟我说这是一辈子只能有一次的良机,我必须要抓住。”

  “当然了,对于无法再去转会市场寻找一名替代者,他们感觉不公,这我也理解,但总的来说他们真的是待我不薄。”

更多关于"巴萨 布莱斯维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报告:不建议三天一赛 那样会增加伤病风险

据《阿斯报》报道,对于西甲联盟提出的联赛重启方案(在一个半月多一点的时间内完成剩余的11轮比赛,即平均每72小时踢一场比赛)的可行性,巴萨表示怀疑。俱乐部负责体能储备的部 ……[详细]

维尔纳是巴萨锋线第二选择 转会费不超6000万欧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如果国际米兰拒绝降低对劳塔罗的要价,巴塞罗那将转向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劳塔罗依然是巴萨补强锋线的头号人选,但国米的要价高达1.11亿欧元。巴萨教练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