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报告:不建议三天一赛 那样会增加伤病风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报道,对于西甲联盟提出的联赛重启方案(在一个半月多一点的时间内完成剩余的11轮比赛,即平均每72小时踢一场比赛)的可行性,巴萨表示怀疑。俱乐部负责体能储备的部门近日完成了一份内部报告,强调如果在超过45天的时间内保持3天一场球的比赛频率,球员们受伤的风险会大大增加。

  该报告中指出:“每周至少两场比赛的节奏会使球员们的身体疲劳堆积,这意味着伤病风险的提高以及发挥的下降。特别是因为,身体的疲劳和肌肉损害可能会持续超过72小时的时间。”根据这份报告,由于高强度的比赛节奏将持续一段相对较长的时间,再加上在赛季末的关键阶段球员们的心理压力也会剧增,受伤的风险大大增加。这样一来,留给教练的轮换选择也会减少,这又会再进一步挑战球员们的体能极限,导致受伤的风险继续升高。

  该报告还表示,如果联赛重启之后,在两场比赛之间只有72小时,那么球队在比赛期间只能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因此,他们建议在联赛重启之前需要停摆时间的至少一半,让各支球队进行体能储备。也就是说,截止到5月10日,球员们的居家隔离时间将达到2个月,那么各球队需要至少1个月的时间来准备。

  根据该报告,在这段准备时间内,球员们的恢复训练需要分为三个阶段:个人训练阶段,小组训练阶段和全队合练阶段。报告中强调:“球员们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在联赛重启之后,给球员们定期进行病毒检测之外,还需要正确进行有针对性的、对抗性的体能储备。”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尔纳是巴萨锋线第二选择 转会费不超6000万欧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如果国际米兰拒绝降低对劳塔罗的要价,巴塞罗那将转向莱比锡红牛前锋维尔纳。劳塔罗依然是巴萨补强锋线的头号人选,但国米的要价高达1.11亿欧元。巴萨教练 ……[详细]

前教练:劳塔罗与梅西搭档会让他进一步提高

曾在阿根廷竞技执教过劳塔罗的拉达埃利近日接受进球网的采访,称赞了劳塔罗的出众实力,拉达埃利表示劳塔罗刚加盟竞技队时就展现了巨大的天赋和潜力,他在国米成功替代伊卡尔迪,已经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