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足联话音刚落荷甲就宣布赛季取消!周五讨论后续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昨天傍晚,欧足联官方发布公告称,强烈建议各国完成本赛季联赛和杯赛。欧足联话音刚落,荷甲联赛官方就发布公告称,本赛季荷甲即将被正式取消。

  在昨天晚间,荷兰首相卢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各体育项目的赛事禁令将会延长到9月1日。此前的禁令原本将在6月1日到期,如今禁令被延长到9月1日,这意味着本赛季荷甲已经不可能完成了。

  几小时后,荷甲官方就发布了公告:“政府已经将禁令延长到了9月1日,而且也不允许空场比赛。因此荷甲董事会决定,准备不再重启19/20赛季荷甲联赛,我们将就相关事宜咨询欧足联。本周五所有俱乐部将会开会,讨论后续情况。”

  荷甲共有34轮,本赛季已经踢了25轮,荷甲官方并未透露联赛取消后冠军、降级和欧战名额归属。在积分板上,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同积56分,阿贾克斯以8个净胜球的优势领跑。如果荷甲要把奖杯颁发给目前的领头羊,那阿贾克斯就将完成卫冕。

  在欧洲主流联赛中,荷甲是第二个宣布将取消本赛季的。在四月初,比利时甲级联赛就宣布本赛季剩余比赛将被取消,按照目前积分榜确定最终排名。比甲原定在15日召集各俱乐部开会商讨此事,但这次会议最终被延期。在比甲宣布赛季取消后,欧足联就威胁要取消比甲球队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相关新闻

曝荷甲初定6月19日重启 俱乐部5月中旬恢复训练

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足协周二与俱乐部及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举行会议之后,计划在6月19日重启荷甲和荷乙联赛,但需要空场进行比赛,俱乐部有望在5月中旬恢复训练。媒体报道称,6 ……[详细]

范加尔:提前结束联赛不公 有球队想借此谋取利益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周六,针对近日荷甲领头羊阿贾克斯请求终止赛季的事情,荷兰著名教头路易斯-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有些球队想借助疫情之机谋取利益,他认为在体育活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电竞科普】中单法师分类 KPL强势中路选手

目前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2020春季赛已过去了5个比赛周,而新版本S19赛季也已上线半个月,射手虽然遭到削弱,但新版本依然不能完全结束掉“射手荣耀”的局面,射手能否得到 ……[详细]

官方:印度超级联赛提前结束 莫亨巴根获得冠军

印度足球联合会执委会宣布,受到疫情影响,2019-20赛季印度超级联赛提前结束。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这一不可抗力的因素,因此印度足球联合会执委会同意联赛委员会的建议,宣布2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