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意甲首位主席确诊 布雷西亚主席确诊新冠病毒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意大利电视台Sardegna 1爆料布雷西亚主席马西莫-切利诺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之后,后者也向《共和报》证实了这个消息。

 

切利诺表示,自己和女儿都感染了新冠病毒:

 

“我在卡利亚里呆了几天,之前我在布雷西亚被隔离了三周,之后去医院做了一些检查。媒体最先得到了我女儿感染病毒,但我儿子没有的消息,而现在我也已经确诊。我的症状是感到极度疲劳,骨头也有点痛。”

 

布雷西亚、贝加莫和米兰位于意大利新冠流行的中心疫区伦巴第大区,切利诺也是第一个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意甲俱乐部主席,此前意乙球队波代诺内主席洛维萨也曾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目前也已经康复。

 

而切利诺也再次表达了对于意甲在近段时间重启的反对:

 

“我们还在讨论要不要恢复比赛,这太荒谬了。我们是幸运的人,我在卡利亚里有一所别墅,在迈阿密也有一所,但是还有900万意大利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这个国家应该更亲近自己的人民,本届政府表现出的麻木让我感到尴尬。我正在认真考虑申请英国护照。”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一直呼吁意甲尽快恢复,而切利诺却不为所动:

 

“布雷西亚的人们都会为我辩护,他们希望我尊重这个城市不幸去世的死者,如果我让球队恢复训练和比赛,他们会十分生气的。我不怕降级,我很乐意去意乙,但我不会对这个城市缺乏尊重。”

 

“我们身边有很多像洛蒂托这样的人,他看起来像是医生、病毒学家、核科学家、心理学家、宇航员……如果连欧洲杯和奥运会都延迟了,我们凭啥下个月就恢复比赛?”

 

“问题是意大利足协的总部在罗马,那么你认为谁每天都在给他们施加压力呢?如果足协方面感觉自己承受不住压力,让他们向意大利奥委会学学吧。”

 

而对于俱乐部如此渴望完成本赛季联赛的原因。切利诺表示:

 

“意甲联赛有1.8亿欧元的收入是为进入前十名的球队准备的。这些奖金已经被俱乐部计入了资产负债表。现在,如果赛季不能完成,天空电视台没有支付电视转播费,那些已经花了这笔钱的俱乐部怎么办?”

 

“我要求意大利足协和奥委会的主席承担责任,因为明年意甲将有10家俱乐部面临破产的风险。”

 

 

更多关于"布雷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4000万欧报价托纳利 国米已制定引援细节

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国际米兰希望以4000万的价格引入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尽管利物浦、曼联、阿森纳、AC米兰、那不勒斯、罗马以及国米等队均对19岁 ……[详细]

名记:巴洛特利今夏或离队 加拉塔萨雷对其有意

据意大利知名记者NicoloSchira报道,巴洛特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布雷西亚,并加盟加拉塔萨雷。NicoloSchira在推特上表示:“巴洛特利可能会在这个夏天离开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