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曼奇尼:巴洛特利是意大利绝对实力最强中锋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谈到了关于一些球员的话题。曼奇尼谈到了扎尼奥洛、巴洛特利、埃斯波西托等人。曼奇尼表示巴洛特利是意大利绝对实力最强的中锋之一,并表示巴洛特利仍可能回归国家队。德罗西也可能进入教练组。

 


  关于扎尼奥洛


  “扎尼奥洛踢什么位置?希望他能尽早恢复到最佳状态,然后他在技战术层面都能继续成长,他能踢很多不同的位置。现在我们还保持沟通,他现在的状况很好。”


  关于巴洛特利


  “我认为巴洛特利可能是意大利绝对实力最强的中锋球员之一,但是我想他自己也知道他还能做得更多。他没有在布雷西亚拿出什么有说服力的表现,我们都希望他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就像2012年或者在曼城时候那样,但是这取决于他自己。意大利国家队的大门向任何球员敞开,我们也会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进行努力,并争取晋级四强。”


  关于战术


  “我们是一支积极进取的球队,风格偏向攻击性,我们也有很多球员能在进攻中发挥重要作用。但是我们必须对此进行改善,我们需要利用欧洲杯前的比赛机会继续进行提高。可能我们也会关注一些U21球员,可能其中会有一些人能够脱颖而出,或者一些球员能够取得进步。”


  关于托纳利、卡斯特罗维利、洛卡特利等年轻人


  “我们需要控球,也需要通过更多的直传渗透来创造机会。我们的中场球员都是多功能的,他们都能进行控球和发起长传。我们在中场没有大师级的球员,但是我们在控球方面并不存在什么问题。”


  “卡斯特罗维利是本赛季意甲联赛的一大发现,和其他人一样。维拉蒂也能和其他球员一样踢得更有攻击性,就像对阵波黑的时候表现得那样。拥有这样一批出色的中场球员是我们的幸运,此外,我们还有巴雷拉、森西、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他们都能踢很多位置。”


  关于德罗西能否进入教练组


  “在他去博卡青年踢球之前我就和他说过,现在一切都有可能。”


  关于埃斯波西托


  “我喜欢埃斯波西托,他已经踢过欧冠了,他需要继续积累经验,但是我喜欢他。好球员我们拥有得越多越好。”

 

相关新闻

曼奇尼:联赛重启前球员需时间系统训练

在接受RadioUno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谈到了新冠疫情对自己工作的影响,他表示自己想念可以正常外出的日子,并表示联赛重启前球员需要时间进行系统训练来调整状 ……[详细]

曼奇尼:欧洲杯推迟举办 我们也能赢下这项赛事

鉴于日益严重的新冠疫情,五大联赛目前已经取消,欧洲杯也很有可能会推迟进行。对此,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曼奇尼表示:“我们必须让每名球员都待在家里,他们都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我对意甲顺利完赛充满信心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意甲本赛季顺利完赛充满信心,并称若政府允许比赛,欧足联将在确保人们安全的前提下努力为各国联赛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在接受《Ekip ……[详细]

莫拉蒂放话国米可免签梅西!西媒:留劳塔罗的小伎俩

在执掌国米时,莫拉蒂曾邀请过梅西,但没能如愿以偿。在昨天接受Rai电台采访时,莫拉蒂再次谈到梅西,他表示国米有希望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梅西。“国米签下梅西?我并不认为这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