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主帅:巴雷拉和森西重要球员 巴神想入选需更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意大利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布雷西亚前锋巴洛特利依然无缘。主帅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员选择的问题,他谈了一些名单中的球员并表示巴神还需要继续努力才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巴雷拉和森西


  “我不知道(孔蒂)和他们发生了什么,但巴雷拉和森西都是重要的球员。诚然他们没有那些在欧冠征战了10年的球员有经验,但他们是国脚,是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之一。”


  ——弗洛伦齐、G-曼奇尼、扎尼奥洛


  “弗洛伦齐(失去俱乐部主力)并不是问题,他现在已经得到充分休息来面对俱乐部比赛和欧预赛了;G-曼奇尼在中场的表现也很不错,但对我来说他更像一个后卫;扎尼奥洛还年轻,需要继续成长。他的职业生涯刚开始,他仍然需要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引入VAR没有消除人们对裁判的批评和对意甲不公的抱怨


  “意大利人在赛后喜欢抱怨是出了名的,但VAR改善了一些情况。规则每年都在变化,裁判也会遇到困难。但抱怨是我们的天性。哪怕一切都很完美我们也会找到一个角度,所以我对此并不担心。不过有些情况确实需要更好更快地处理。”


  ——巴洛特利以及维罗纳球迷对他的种族歧视


  “足球需要团结,不能因为少数人做了错事而破坏了它本身的美好。巴洛特利是我非常需要的球员,他这个年龄还可以做许多事情。我想征召他,但只有在他对我们非常重要的时候才可以。他仍然需要继续努力,我想当我在战术上需要他的时候会选择他。”


  ——摩西-基恩落选以及两场欧预赛的首发前锋


  “基恩在埃弗顿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我们希望他能得到更多时间。他还有机会参加欧洲杯正赛。贝洛蒂和因莫比莱将在接下去的两场比赛中各首发一次。”

 

更多关于"布雷西亚 巴洛特利 曼奇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罗纳主帅:球迷只是嘘了巴洛特利 并非种族歧视

在布雷西亚客场1比2不敌维罗纳的比赛中,巴洛特利认为自己受到了维罗纳球迷的种族歧视,他把球愤怒地踢向看台并一度离场抗议。但维罗纳主帅尤里奇赛后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现场根 ……[详细]

巴洛特利: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种族歧视者太可耻了

意甲第11轮比赛,巴洛特利打入1球,但布雷西亚客场1比2不敌维罗纳,巴洛特利在比赛中认为自己受到了维罗纳球迷的种族歧视,他把球愤怒地踢向看台并一度离场抗议。赛后,巴洛特利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意媒:国米考虑冬窗签默滕斯 那不勒斯要价2500万

据意大利《中部晨报》报道,国米考虑冬窗签下默滕斯,那不勒斯方面则要价2500万欧。报道称,默滕斯的未来可能并不在那不勒斯,他与那不勒斯的合同也将在明夏到期,不过,他有可能 ……[详细]

纳因戈兰:人们总讨论豪门 卡利亚里配得上更多关注

意甲第12轮比赛,卡利亚里5-2击败佛罗伦萨,积分暂时追平拉齐奥,排名第四位。卡利亚里中场纳因戈兰赛后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没人在赛季开打前能想到卡利亚里能发挥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