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曼城和切尔西也未能就薪水问题与球员达成协议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中的一些大俱乐部,也在与球员薪水问题的谈判中陷入了僵局,他们担心不能与球员就减薪达成协议。此前已经有报道称阿森纳和热刺均未能与球员谈判成功,今日《每日邮报》又透露,曼城和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也未能就薪水问题与球员达成协议。

 


  据报道,英超联赛中财务状况相对较好的六支大俱乐部,其中有四支都无法与球员就减薪达成一致,这加剧了本就令人头痛的因联赛停摆而带来的各种问题,在股东大会的电话会议上,还出现了其他令人不安的问题,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陷入到了混乱当中。

  就如周四所报道的那样,一些俱乐部希望6月30日能够成为解决薪金问题的截止日,随着工资问题的加剧,人们越来越相信本赛季根本无法延续到7月份。曼城的情况有些令人惊讶,在上周的时候,《每日邮报》还报道曼城有希望与球员们就薪水问题达成协议,并且谈判已经处于“收尾阶段”。

  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次谈判并没有按照曼城的意愿进行。目前来看,曼城球员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瓜迪奥拉是最早降薪的主帅之一)在降薪问题上的分歧很大,并且其中一些人的态度非常坚决。

  曼城仍然希望与球员们达成协议,并且他们得到了更衣室里一些关键球员的支持,包括德布劳内在内。瓜迪奥拉也很可能会引导他们达成协议,最终协议很可能是以延期支付的形式支付薪金。

  还有报道指出,切尔西的球员也尚未与俱乐部的高层达成减薪协议,谈判仍然处在进行当中,就像他们在伦敦的另外两个对手——热刺和阿森纳的情况一样。热刺曾决定让俱乐部非球员员工在接下来两个月减薪20%,热刺球员们对这一决定感到愤怒。

  此前在球队内部曾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这次减薪的决定对俱乐部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而俱乐部高层也已经意识到了球员的不满情绪,可能会考虑降低减薪的数额。

  阿森纳这边,球队主教练阿尔特塔已经在周三晚上与俱乐部进行了交流,试图打破现在的僵局。此前,阿森纳的提议是根据球队是否取得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决定减薪的额度,最多降薪12.5%,但是这一提议在上周末的投票中被否决。现在在阿尔特塔介入之后,阿森纳方面表示,讨论是“富有成果的,并在继续进行中”。

  而曼联与利物浦目前都还没有宣布任何协议,曼联会定期观察局势的发展,但外界认为,他们尚未对球员采取降薪措施,利物浦也处于相似的情况当中。一位在英超豪门俱乐部工作的高层人员表示:“这一切都增加了这样的一种观点,如果目前这个问题不能在6月底之前解决,那么想要完成这个赛季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这样一种观点认为,如果我们不能让球员们同意延期支付薪水,那么那些合同到期的球员究竟该怎么处理呢?该如何延长他们的合同?并且,如果这些大俱乐部都不能在这一方面与自己的球员达成共识,那么其余的一些俱乐部还会有什么机会吗?”

  随后,还有人们对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提出了批评,有人这样补充道:“很多人都有这样一种观点,那就是PFA并没有带来任何的帮助。你会想知道是否在某个时候,会出现对球员和PFA的反对声音。”

 

更多关于"曼城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卫-路易斯:我对切尔西的尊重和爱是真的

日前,阿森纳球员大卫-路易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去年离开切尔西时的情形。大卫-路易斯表示:“一开始来到阿森纳的时候一切都并不容易,不仅仅是因为不适应的问题,还因为外界 ……[详细]

切尔西将为NHS和老弱群体提供7.8万份餐食

今日,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将从本周开始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和老弱群体提供78000份餐食。这已经不是蓝军第一次为对抗疫情做出贡献了,此前,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