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若德国各级联赛能恢复则至少9月前都会空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德国国内的足球联赛仍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处于停赛状态。根据德国当地的相关法令,今年9月份到来以前,人们从现在直到8月31日都不能参加大型集体活动,德国各联邦州的州长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都赞同这项规定。这一规定的施行,也就意味着,即使德甲(包括德国各级联赛)恢复进行,直到9月份之前也只能空场进行。

 


  当地时间星期三的傍晚时分,巴伐利亚州州长马库斯-佐德尔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起宣布了关于大型活动禁止举行的时限规定以及其他规定,从现在直到8月31日,德国境内将不允许举办大型(众人聚集的)活动。除了一般性活动之外,所谓“大型活动”还包括音乐会、法定节日活动以及教堂的礼拜活动。


  同时,巴伐利亚州州长佐德尔表示“足球活动并不是问题”,因为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空场比赛是可行的选择。如果这一选择可以被实施,那么仍需经过讨论与磋商。最新的规定是,德国各级联赛停赛至今年4月30日,若比赛可以恢复,至少也要在规定日期之后的5月份进行。


  由于针对大型活动的禁令已经颁布,《踢球者》杂志认为,至少在接下来的5个月之内,足球比赛就只能以空场的方式继续举行了。如果有一种尽可能好的情况,那就是,观众可以小部分进场,然后分开来坐。


  今年3月31日,德国足球联赛协会在非定期的成员大会上,利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宣布,将德甲以及德乙联赛的停赛时间延长到今年4月30日。下周五,德国足球联赛协会将会举行另一次会议,在那次会议上,他们会讨论关于下一步如何进行空场比赛的事务、以及本赛季该如何踢完。

 

  然而,关于空场比赛等决定还不能保证一定会通过,4月23日,来自36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代表将首先针对是否能进行比赛、(如果能)以何种形式、时间及条件进行比赛等问题进行自由讨论,然后在4月24日,德国足球联赛协会再组织正式会议。


  目前,摆在德国足坛面前的问题就是,德甲和德乙联赛何时能够重启?至少在5月中旬以前的这段时间,甚至连空场比赛都被认为是不可想象的。除了联赛之外,原定于今年5月23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的德国杯决赛,也不得不跟着推迟(目前德国杯还剩2场半决赛以及1场决赛,4强球队分别为拜仁、法兰克福、勒沃库森以及萨尔布吕肯),德国足协以及德国足球联赛协会将会共同来重新商讨比赛的时间。


  除了比赛的形式以及时间,德国足球联赛协会同时还希望在电视转播收入方面与相关合作伙伴达成共识。在德国足球联赛协会的预备会议期间,德甲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塞弗尔特与德甲联赛的合作伙伴们进行了为期数天的密切联系,而且他希望能够在资金方面尽快达成共识,并将商量的结果在会议上告知各俱乐部。


  今年4月10日,德国足球联赛协会本应该收到本赛季第四期、同时也是最后一期电视转播收入,然后在5月2日将相关资金发放给36家职业俱乐部。然而,在规定日期之后的2周内,协会没有收到相关款项。目前,包括4家德甲俱乐部在内的13家俱乐部就在破产的边缘,若不能在5月或6月得到资金补充,他们的处境将很艰难。《踢球者》杂志研究表示,转播合作的前景还算不错,新的协议即将达成,未来数天之内,资金就将到账。

 

更多关于"空场 拜仁 法兰克福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球者:德甲于五月首个周末重启 以空场形式比赛

拜仁官方确认,德甲联赛将至少延期至4月30日。而据踢球者消息,德甲计划在此后的五月份重启联赛。踢球者报道称,德甲联赛希望在五月份的首周重启德甲联赛,比赛将以空场的形式进行 ……[详细]

英媒:若英超空场进行 多俱乐部无法律退票责任

随着新冠疫情在欧洲的蔓延,英超联赛可能从本周开始空场进行,如果确定空场俱乐部将面临解决球迷的球票问题,据FootballLondon报道,包括切尔西,阿森纳,热刺在内的多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科曼:会尽量让自己不受伤 有些伤病是对手造成的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拜仁前锋科曼谈到了伤病的话题。科曼说自己的伤病有些是对手的行为造成的,此外科曼还表示虽然自己经历了多次伤病,但是拜仁一直 ……[详细]

紧跟潮流 蒂亚戈以光头造型亮相训练场

据《图片报》报道,在本周三的训练中,拜仁中场蒂亚戈以光头的造型出现在训练场上。近期,足坛多位球员和主帅都留起了光头造型,包括博格巴、马夏尔、卡西、阿扎尔三兄弟、恩佐-齐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