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巴尔特拉:贝尔超车进球让我从英雄变成狗熊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尔特拉与卡西利亚斯在社交媒体上互动,谈到了当年贝尔在国王杯决赛中的超车进球。作为当事人,巴尔特拉感叹贝尔的惊人速度,并称那粒进球让自己从英雄变成了‘狗熊’。

 

“我在15分钟内从英雄变成了狗熊。我进了第一个球,我想这将是我最好的比赛之一。太他X难了!他跑得真快。”

 

“我很恼火,因为他们告诉我博斯克(时任西班牙主帅)在看台上,而入选国家队是我的目标,这很难接受。在贝尔进球之后,我对自己说,‘我的国家队生涯到此为止了’。”

 

“我记得马特乌-拉奥斯(当值主裁)走过来拉我起身,告诉我要坚持下去,这对我真的是极大的安慰。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时发生的一切。”

 

巴尔特拉2016年从巴萨转会至多特蒙德,20181月加盟贝蒂斯效力至今。

 

更多关于"巴尔特拉 贝尔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回忆6年前世纪超车 受害人:从英雄变成狗屎

2014年4月16日,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2-1战胜巴萨。巴尔特拉为巴萨扳平比分,贝尔在第85分钟半场奔袭破门。贝尔从中场左侧一路狂奔低射破门,他对巴尔 ……[详细]

皇马想送走贝尔和J罗等7人 以节省7500万欧薪资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希望在今年夏天送走贝尔、J罗、马里亚诺、迪亚斯、奥德里奥索拉、塞巴略斯和巴列霍等人,以节省7500万欧元的薪资支出。皇马的财政情况并没有出现赤字,他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世体主编:姆巴佩向巴黎明确表示 想要加盟皇马

《世界体育报》主编FrancescAguilar表示,姆巴佩已向巴黎明确表示,想要离队加盟皇马。FrancescAguilar称,弗洛伦蒂诺、齐达内和姆巴佩及其父亲的的谈 ……[详细]

特巴斯:赛季无效并不是选择 但须考虑所有可能

西班牙是欧洲新冠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这导致了西甲处在无限期停摆状态,人们越来越担心本赛季西甲无法踢满38轮比赛。《马卡报》和《科贝电台》报道称,为了应对本赛季西甲可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