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奥尔莫:加盟莱比锡因他们最关注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冬窗,达尼-奥尔莫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加盟莱比锡。近日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他也谈到了当初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还透露了自己在德国生活的一些细节。

 


  马卡报:德国的情况更好


  达尼-奥尔莫:“这里没有西班牙的警报级别,但一般的场所也都已关闭,只剩超市和购买生活必需品的地方开放。”


  马卡报:关于训练方式


  达尼-奥尔莫:“我们正在进行单独训练,不会整支球队聚集在一起。我们有可供选择的训练设施,如果需要我们是可以使用的。”


  马卡报:怎样保持健康?


  达尼-奥尔莫:“我们都在尽一切可能保持健康,在这里几乎禁止了接触。我们是有计划的,不能失去健康,并且要保持下去。”


  马卡报:训练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重要


  达尼-奥尔莫:“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比赛,但是我们知道我们不能停止训练,否则我们将无法保持身体状态,现在,训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马卡报:关于在德国的表现


  达尼-奥尔莫:“尽管现在无法进行比赛,但是我一点都不会因此而缺乏动力。我加盟莱比锡的时间并不长,我想向教练和每个人展示这一点:我可以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马卡报:加盟了一支德甲球队,这是否让你梦想成真?


  达尼-奥尔莫:“德国足球确实非常吸引我,这里的球场氛围非常棒,一切都很棒,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


  马卡报:在你前往德甲联赛之前,还有其他的球队对你感兴趣


  达尼-奥尔莫:“在我与莱比锡签约之前,确实有几支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最关注我的球队就是莱比锡,这就是我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马卡报:前往克罗地亚踢球,是你职业生涯中前进的一大步


  达尼-奥尔莫:“当我前往克罗地亚联赛效力的时候,我非常清楚我想要成为一名怎样的球员。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我可以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出现在欧冠和欧联杯的赛场上。”


  马卡报:希望参加奥运会和欧洲杯?


  达尼-奥尔莫:“本赛季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参加奥运会和欧洲杯,无论是休假还是其他的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这一点。”


  马卡报:关于巴萨和萨格勒布迪纳摩


  达尼-奥尔莫:“在我16岁时,萨格勒布迪纳摩就给了我与一线队一起训练的机会,这帮助了我的成长。作为一名球员,我要感谢在巴萨青年队的岁月和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的6年时间。”


  马卡报:关于国家队的选择


  达尼-奥尔莫:“克罗地亚确实想要归化我,但是我已经明确表示我想为西班牙效力,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能够穿上西班牙的球衣。”


  马卡报:关于代表西班牙出战欧洲杯预选赛


  达尼-奥尔莫:“接到入选西班牙国家队阵容出征预选赛的电话,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在第一天的时候,我有一点紧张,但是队友们都非常友好,他们给了我帮助。”


  马卡报:关于德甲联赛冠军


  达尼-奥尔莫:“想要赢得德甲联赛冠军将是困难的,但是当这一切开始的时候,我们需要付出100%的努力。”


  马卡报:你对于空场比赛怎么看?


  达尼-奥尔莫:“这没什么,如果需要空场比赛,那我会听从指引。如果规定不能踢,那就不踢,我们并不会拒绝空场比赛。”


  马卡报:在家里会打游戏吗?


  达尼-奥尔莫:“我会和一些朋友玩FIFA,我和5个朋友是‘Clubs Pro’的成员,我们之间很默契。”

 

更多关于"奥尔莫 萨格勒布迪那摩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有意奥尔莫 但其经纪索要1100万欧佣金过分

据迪马济奥报道,AC米兰有意引进达尼-奥尔莫,并在与萨格勒布迪纳摩就这名小将的转会进行谈判,不过红黑军团并未提出正式的报价,并且认为球员经纪人要求的1100万欧元的佣金是 ……[详细]

世体:热刺接近签下西班牙U21国脚奥尔默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热刺接近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西班牙U21国脚达尼-奥尔默(Olmo)。目前正效力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西班牙U21国脚达尼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德转盘点现役斯图加特青训十一人:维尔纳领衔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盘点了一套现役的斯图加特青训阵容,维尔纳、格纳布里等名将均在其中。以下为具体阵容:门将:莱诺(阿森纳)后卫:科拉希纳茨(阿森纳)、吕迪格(切尔西)、科雷 ……[详细]

卡拉格:红军若打包桑乔&维尔纳会很棒

前红军队副卡拉格近日在Instagram上与球迷互动时谈到了莱比锡前锋维尔纳和多特蒙德边锋桑乔,卡拉格认为因为疫情的原因,原本有望今夏登陆安菲尔德的维尔纳可能明年才能转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