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不守规矩的下场!盘点五位被队伍开除的球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就在今天,广州恒大球员于汉超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被俱乐部给予了开除的处分。无独有偶,足坛场上因球员的个人行为而遭到开除的人其实不在少数。其中也不乏众多大牌的身影,而且被开除的理由更是五花八门。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总结一下球员被开除出球队的几种常见情况。

 

 

 

  库兰伊出生在巴西,15岁便跟随父亲从巴西来到德国,有着巴西血统的前锋库兰伊在01-02赛季初露锋芒,并在03年被沃勒尔召入德国国家队。当时也是勒夫十分看重的队员之一。虽然他有一段时间在德国国家队找不到状态,但勒夫还是给了他第二次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而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输给西班牙的德国队最终痛定思痛,勒夫也是下定决心准备大刀阔斧将球队转型为技术流,因此,库兰伊在往后的出场时间便逐步减少。但当时的库兰伊并没有选择与勒夫好好沟通,他在一场世预赛比赛后擅自离队,害得全队在大巴上苦苦等他一人。而刚刚全面掌控德国队的勒夫勃然大怒,一方面为了树立威信,另一方面他也确实觉得库兰伊在队中已起不了太大作用,所以宣布库兰伊被德国国家队永久开除。

 

 

 

  卡瓦略出身于葡萄牙波尔图足球俱乐部青训营,球队先后效力于多支豪门球队,比如葡超波尔图、英超切尔西、西甲皇家马德里、法甲摩纳哥、以及中超的上海上港。此外,卡瓦略从04年开始就代表葡萄牙参加欧洲杯开始就是国家队主力中卫,连续参加了两届欧洲杯和两届世界杯,堪称功勋老将。

 

  然而在2011年的欧锦赛预选赛里,葡萄牙在客场4-0大胜塞浦路斯,但这场胜利却看不到卡瓦略的身影,原来在赛事开始之前,卡瓦略就已经提前离开了球队。而事起的主要原因是不满自己的主力位置被佩佩抢走。而且赛后,球队主帅本托更是称卡瓦略为“逃兵”,并且从此将其开除出国家队。

 

 

  斯特凡·埃芬博格是原德国国家队成员,曾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他总共为拜仁踢了160场球,破门35次。除了在德甲联赛,他还参加了35场国际比赛,并在其中取得5个进球。1992年更是在瑞典斩获欧洲杯亚军,但那已是他在国家队获得的最高荣誉。

 

  两年之后,埃芬博格入选德国国家队并征战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但没想到这一次,却是埃芬博格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在德国队小组赛收官战3-2战胜韩国的比赛中,埃芬博格在第75分钟被海尔默换下。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场外球迷“口吐芬芳”的举动彻底惹怒了埃芬博格,后者在众目睽睽的情况下用中指予以回击。由于此举在电视镜头面前被无限放大,德国足协也只好做出将其永久开除出国家队的决定。最终作为卫冕冠军的德国队,在1/4决赛就被保加利亚淘汰。

 

 

 

  1966年出生于法国的坎通纳在世界足坛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他曾被誉为“九十年代法国的米歇尔·普拉蒂尼”。其个人最辉煌的时刻无疑是处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而在1987年至1995年,坎通纳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45次,打进20球;此前也参加过1992年瑞典欧洲杯;直到1997年正式宣布退役。

 

  然而熟悉坎通纳的人们都清楚,这位法国球员虽然技术了得,但他火爆的脾气也没少给自己惹事。其中让人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在一场国家队比赛被换下后,坎通纳将球衣扔到国家队主帅亨利·米歇尔的脸上,并先后称其为“最无能的教练”、“混蛋”等等;说抢走自己队长袖标的德尚是送水工,满大街都能看到这样的球员。最终米歇尔一怒之下将坎通纳开除出国家队。

 

 

 

  雷东多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是前阿根廷男子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曾效力于西班牙的特内里费、皇马;意甲的AC米兰。职业生涯共夺得3次欧冠奖杯,2次西甲冠军,一次意甲冠军等荣誉。2004年11月退役。

 

  同样是集齐诸多荣誉于一身的雷东多也曾被踢出国家队的大名单,但事情的起因还是颇为戏剧性。在1998年世界杯开赛前,主教练帕萨雷拉坚持让所有国脚剪去长发,否则不得入选国家队。当时帕萨雷拉还特意打电话嘱咐雷东多,但雷东多不为所动,明确告诉主帅不会这样做。结果这位阿根廷足球史上最优雅也最实用的后腰却从此报国无门。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稳笔尼拉甲推荐:法拉帝水流 VS 马德里斯

稳笔尼拉甲推荐:法拉帝水流VS马德里斯时间:2020-4-909:00法拉帝水流目前排名联赛第四,球队距离前三甲最少还有6分差距,在联赛仅有四轮的情况下,球队虽然还有争夺 ……[详细]

稳笔推荐:鱼雷后备队 VS 埃涅尔格提克后备队

稳笔白俄后备推荐:佐迪诺鱼雷后备队VS埃涅尔格提克BGU后备队时间:2020-4-1022:00新赛季开局佐迪诺鱼雷后备队的表现还算不错,他们首轮1-1与沙克迪奥后备队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卡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 他们也接近签约罗梅罗

据著名转会记者尼科洛-斯基拉今日报道,目前博卡青年正在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目前里克尔梅正在积极推进这一进程。在3月8日的时候,斯基拉就曾报道博卡青年有意免签卡瓦尼,并表示 ……[详细]

麦克托米奈:梅西是世界最佳 我们之前有些误会

近日,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他是如何在2019年的曼联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赛后得到梅西球衣的。这位曼联青训球员认为阿根廷巨星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