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舒斯特尔:巴萨解雇巴尔韦德很奇怪 本赛季已经结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名帅舒斯特尔接受了西班牙零点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一些和巴萨有关的话题,也谈到了各大足球赛事重启的可能性。

 


  ——动荡的巴萨

  在巴萨,之前解雇巴尔韦德的决定就很奇怪,还有最近发生的这一切......如果巴尔韦德正在失去身边人的支持,那么这是一个坏兆头。

  ——比赛何时会重启?

  我完全不期待本赛季剩下的任何一场比赛还能再进行。对我来说,本赛季已经结束了,但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人敢做出这样的决定。

  ——空场比赛的方案

  即使是空场,比赛也不应该进行。因为我认为足球不应该空场进行,足球应该与观众同在。我不认为问题能在今年夏天得到解决。

  ——隔离生活

  我寻找各种消遣。孩子们的学业并没有停止,所以我花很多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辅导他们。我和我的儿子一起踢球,他是左脚球员,我正在试图训练他的右脚,因为你知道,那些左撇子通常只会用左脚踢球。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 舒斯特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蒂恩组织巴萨全体会议 与球员保持着联系

据《马卡报》报道,塞蒂恩组织了球队进行视频会议。据悉,塞蒂恩和教练组其他成员都参加了此次视频聊天,整个会议持续40分钟。《马卡报》透露,塞蒂恩在赛事停摆期间一直持续与球员 ……[详细]

世体头版:巴萨考虑用库蒂尼奥交换坎特

据《世界体育报》头版消息,巴塞罗那考虑用库蒂尼奥交换切尔西中场坎特。库蒂尼奥本赛季被租借在拜仁效力,他不在巴塞罗那下赛季的计划中,切尔西有意签下他。库鸟的经纪人已经表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