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仍想签下小基耶萨 与C罗、迪巴拉组三叉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依然对小基耶萨感兴趣,萨里对他有明确的想法。

 


  报道称,萨里认为小基耶萨能够成为433体系中完美的边路人选,萨里希望C罗在左边路,小基耶萨在右边路形成呼应,中路需要引进一名中锋,或者使用迪巴拉作为伪前锋。


  因此,尤文一直以来都在与佛罗伦萨进行联系,他们将小基耶萨视为未来的一部分,进一步完成球队的更新换代。但是佛罗伦萨并无意出售小基耶萨,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也再三强调自己希望让佛罗伦萨崛起,希望小基耶萨能留队成为旗帜人物。


  尤文曾为小基耶萨出价5000万欧元,不过当时被佛罗伦萨所拒绝。由于科米索的态度非常强硬,尤文想签下小基耶萨并不容易。


  本赛季,小基耶萨为佛罗伦萨出场26次,其中25次首发,贡献7球3助攻。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C罗 小基耶萨 迪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基耶萨:可以跟里贝里学到很多

近日佛罗伦萨前锋基耶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向里贝里学习,并称为佛罗伦萨踢球让自己梦想成真。与里贝里共事“我仍然有很多东西要向里贝里这样最好 ……[详细]

紫百合主席:没必要出售小基耶萨和卡斯特罗维利

佛罗伦萨主席科米索近日在接受“意大利体育网站”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今夏的转会政策,他表示佛罗伦萨没必要出售小基耶萨和卡斯特罗维利。两名球员都进入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引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伊恩-拉什回击欧文:我了解死敌的意义

欧文在去年出版的自传中,为自己转会曼联的决定做出了辩护,他认为红军传奇伊恩-拉什1988年离开尤文时,如果遇到相同情况也会欣然加入曼联。近日,伊恩-拉什对欧文的言论作出了 ……[详细]

7M晚报:西足协起草复赛方案 尤文罗马争夺威廉

事件恒大官方:抗议中超公司对恒大罚款50万的处罚恒大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对中超公司扣减分红50万元的处罚进行抗议。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因为在去年最后夺冠庆典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