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白俄超:斯鲁特斯克VS维特布斯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超推荐:斯鲁特斯克VS维特布斯克

  比赛时间:2020-04-11 19:00

  北京时间2020年4月11日19:00,白俄超第4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斯鲁特斯克将主场面对维特布斯克。在本轮开始之前,斯鲁特斯克2胜1负积6分,排名联赛榜第2位。维特布斯克2胜1负积6分,因为净胜球少的关系排名积分榜第7位。

  斯鲁特斯克上一场联赛客场对阵伊斯洛奇明斯克,最终球队在客场反客为主,以3-2客场力克伊斯洛奇明斯克,客场惊险带走3分。凭借着这场胜利,斯鲁特斯克重新回到积分榜前3强。斯鲁特斯克近3场比赛的进攻能力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进步,球队此前3场联赛已经有6球进账,是目前并列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斯鲁特斯克近期的防守表现一般,三场均告城门失守,需要引起球队重视。此役主场面对维特布斯克,从双方往绩来看,斯鲁特斯克输多赢少,不过较为利好的是,近期两队的一场对决便是以斯鲁特斯克主场3-0大胜维特布斯克而告终的,斯鲁特斯克此番主场心理优势较足,坐拥主场之利的他们有望拿下对手。

  维特布斯克上赛季表现不佳,最终只取得联赛排名倒数第4的成绩,排名中下游。新赛季开赛三轮战罢,球队整体实力明显有了提升,目前和斯鲁特斯克同样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仅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7位。维特布斯克近期的客场状态一般,近8个客场仅获1胜,此番客场造访斯鲁特斯克,客场战绩欠佳的维特布斯克恐怕凶多吉少,加之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维特布斯克客场0-3告负,心理方面不占优势,此役不宜高看。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且水位相比初期有所下降。维特布斯克攻守能力不佳,上赛季15个客场仅攻入9球,却丢了22球。新赛季斯鲁特斯克进攻能力有所提升,今战不妨看好斯鲁特斯克主场小胜维特布斯克。

  推荐:斯鲁特斯克(平手/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斯鲁特斯克 维特布斯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稳笔白俄超推荐:FC鱼雷 VS 埃涅尔格提克BGU

稳笔白俄超推荐:FC鱼雷VS埃涅尔格提克BGU时间:2020-4-1121:00FC鱼雷目前积六分排名联赛第七,球队在新赛季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面对沙克迪奥和伯希纳博布鲁 ……[详细]

稳笔尼拉甲推荐:祖云达斯马纳瓜 VS 马德里斯

稳笔尼拉甲推荐:祖云达斯马纳瓜VS马德里斯时间:2020-04-128:00星期日祖云达斯马纳瓜目前积17分排名倒数第四,在联赛只剩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祖云达斯马纳瓜还是需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