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白俄后备推荐:斯鲁特斯克vs维特布斯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7M体育

  白俄后备:斯鲁特斯克后备队 vs 维特布斯克后备队
  时间:2020-04-10 20:00 

  斯鲁特斯克后备队在上轮联赛遭遇赛季首败,他们0-4惨败给伊斯洛奇明斯克后备队吊打。但是斯鲁特斯克后备队主场的表现还算出色,本赛季2个主场取得全胜战绩,而且斯鲁特斯克后备队主场进攻火力强劲,本赛季主场已打进7球。

  维特布斯克后备队本赛季开局表现欠佳,开局取得1胜2负的战绩。更加不利的是,维特布斯克后备队并不擅于客战,本赛季2个客场遭遇全负,而且维特布斯克后备队客场后防形同虚设,本赛季客场总共丢了8球。

  本赛季亚指从主让半一升至主让一球,机构在后市加大了对主队的支持力度,即使斯鲁特斯克后备队上轮告负,但资金方面依然是向主队倾斜。综上所述,此役上盘可期。

  推荐:斯鲁特斯克后备队(-1.00)

  (古迹)
分析动态

LPL春季赛:BLG捍卫希望 TES季后赛只差一胜

LPL春季赛:TESvsBLG2020-4-1019:00TES在之前取得三连胜,并且三连胜期间都是2-0取胜,但是在最近的比赛中,TES开始频繁在比赛中失误,之前打SN ……[详细]

白俄超推荐:利文哥特奴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

白俄超:利文哥特奴VS伯希纳博布鲁伊斯克比赛时间:2020-04-1023:59北京时间2020年4月10日23:59,白俄超第4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利文哥特奴将主场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