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里皮:孔蒂的工作非常出色 国米仍有潜力可发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意大利著名教练里皮接受TMW电台的采访,谈到了意甲重启的话题,并盘点了各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里皮表示孔蒂在国米的执教工作非常出色,但蓝黑军团仍有未被发掘的潜力。

  意甲的重启日期

  “我不去想联赛何时或是否会重新启动。和其他人一样,我只考虑一件事,如果比赛重启,那就意味着这场悲剧已经结束,”

  “我希望无论谁来做决定,他们都会在疫情结束、没有风险的情况下再重启比赛。如果比赛应该重新开始,那只能是因为感染的风险已经被避免了。我不希望这个赛季以指定位次或季后赛的方式结束,我希望看到胜利者在赛场上加冕。”

  本赛季意甲各支球队的表现

  “拉齐奥正在经历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他们有非常强大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们踢得很好,拥有取得优异成绩的所有先决条件。与以往一样,尤文很强大,而国米正在成长。对那不勒斯来说,这是奇怪的一年,他们可能正处于竞技周期的尾声。”

  国米的情况

  “国米表现很好,但是他们输给了拉齐奥和尤文,被拉开了一点距离。国米仍有未被发掘的潜力,孔蒂的工作非常出色,他知道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球队的阵容,但他仍然需要充分激发一些球员的发挥,例如埃里克森。”

  意大利的年轻球员

  “我真的很欣赏卡斯特罗维利,也喜欢托纳利和巴雷拉。在受伤之前,扎尼奥洛也有一个不错的赛季。”

  维拉蒂是否可以为国米或尤文踢球?

  “他没有出众的身体条件,但是他的超群实力和优秀的控球能力弥补了这一点。他知道如何组织进攻,也知道如何创造机会,我见证了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成长,在国家队比赛中也是如此。”

更多关于"国米 里皮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森西:感谢孔蒂帮助我成长 希望和国米赢得欧冠

近日,国际米兰中场森西球员在家里通过社交网络回答了球迷提出的问题。一个月前你参加了与尤文的比赛,你个人有什么变化?“变化太大了,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困难,我们无法正常生活,在 ……[详细]

因斯:若桑切斯重归曼联 有可能成为下季关键球员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名宿保罗-因斯谈到了桑切斯的前景,其认为,如果桑切斯在下赛季回到曼联,说不定是件好事,有可能成为曼联的关键球员。桑切斯自2018年1月转会到曼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