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带女友乔治娜在自家院子训练:美丽的健身伙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没有足球的日子中,C罗成了社交网络上的健身达人。在此前几天,C罗先是发起了直腿摸脚尖挑战,然后又发了自己练腿的视频。昨天,C罗干脆带着女友乔治娜在自家院子进行锻炼。

  在视频中,先是C罗手持手机拍摄乔治娜。乔治娜先来了段上坡冲刺跑,然后缓缓下坡来到C罗身边。乔治娜的冲刺速度并不算快,但C罗仍然表扬了她:“我的美丽伴侣正在锻炼呢!”

  随后乔治娜接过手机拍摄,C罗则瞬间加速冲到了斜坡顶端。这对足坛知名度极高的情侣,完成了同样的斜坡冲刺训练项目。

  在意大利因为新冠疫情封国之前,C罗就带着家人回到了葡萄牙。如今,C罗终于快要返回意大利了。意大利疫情目前明显好转,尤文将下周一定为球员们返回意大利的日期。《米兰体育报》指出,C罗、伊瓜因等疫情期间离境的球员,都要在下周一回到都灵。

  在回到意大利之后,C罗需要先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尤文还没决定何时恢复训练,意甲何时重启也还是个问号。

更多关于"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夸德拉多:尤文降薪是其他人的榜样 待家里很高兴

尤文是意甲首家在疫情期间球员们集体降薪的俱乐部,而夸德拉多认为尤文的做法是大家的榜样。夸德拉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队长基耶利尼和俱乐部进行了对话,然后他告诉了我们 ……[详细]

B费参加卷腹挑战 C罗调侃:先练练胳膊吧!

《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末时,C罗像球迷发出卷腹挑战,他展示了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在45秒的时间里完成了142次卷腹动作。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加入了这一挑战,他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