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德布劳内反对降薪30% 宁愿把钱捐给医疗机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太阳报报道,在周六下午举行的英超会议上,包括德布劳内在内的一些球员拒绝接受降薪30%,宁愿捐钱给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曼城球员德布劳内,沃特福德队长迪尼,西汉姆联队长诺布尔都在周六的视频会议上抗议英超对球员降薪30%。

  英超首席执行官和俱乐部高管本来认为球员们愿意通过降薪来帮助球队渡过经济困难。但是他们收到的反馈是:“我们宁愿把现金捐给NHS,也不愿意帮助那些最富有的球队老板。”

  同时,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就外界政客抨击球员无动于衷做出强势回应,PFA的声明如下:

  “英超提议的对球员降薪30%,意味着英超所有球员薪资收入总和将减少5亿英镑,向政府的纳税将减少2亿英镑。政府损失的这份纳税款项对于NHS又会有怎样的影响?英超官员和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在提议让球员降薪的时候考虑过这些因素吗?”

  有超过60人参加了周六下午进行的英超会议,包括每支球队至少一名球员,球队教练,俱乐部高管和英超高官。他们被告知最坏的情况是本赛季不会重启,那么所有俱乐部的损失将超过100亿英镑,损失主要来自于电视转播收益,比赛日奖金和赞助商投资。

  有球星表示:“所有的俱乐部老板都非常富有,为什么我们要被迫帮助他们?”另外有一位球员告诉SunSport:“球员们想要提供帮助,有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们完全理解目前的困境,但是我们只是想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但是某俱乐部主席说:“球员们联合起来支持PFA的观点,好像他们在读戈登-泰勒的剧本台词似的。”

  球员们回应降薪必须确保俱乐部员工能够获得100%的薪水,通过降薪支持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并资助在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中真正的英雄。

 

更多关于"德布劳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布劳内:为避免影响下赛季安排 本赛季应提前结束

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近日接受了比利时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为了保证下赛季的联赛运营,这赛季的英超联赛应该提前结束了。德布劳内还认为,在比赛长期暂停后很难立即重新开始踢球,这样会让 ……[详细]

德布劳内选队友最佳阵:曼城7人、蓝军4人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本周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球迷互动,他给出了个人心目中队友以及前队友组成的最佳11人。在这套阵容中,包括了6名现在的曼城球员,4名“老蓝军球员”以及孔帕尼。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盘点】青春风暴!当今足坛最强00后到底是谁?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足坛的球员更迭迅速,00后的大军已经涌现出来,其中有不少已经成名,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这时候你会问,谁是当今足坛的最强00后呢?让我们跟着小编的 ……[详细]

京多安:莱万是现役最佳前锋 渣叔有时也会抱怨

京多安日前接受了DAZN采访,他表示莱万是现役足坛最佳前锋。京多安和莱万曾在2011年至2014年间于多特蒙德合作过,两人在克洛普的带领下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德甲冠军,并曾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