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主帅:库卢准备好为尤文效力 他像内德维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帕尔马主帅达维尔萨谈到了关于库卢塞夫斯基的话题,他表示库卢塞夫斯基技术全面,是力量、技术和天赋的结合,他让自己想起了内德维德。

 

达维尔萨表示:“库卢塞夫斯基是一名边锋,也是一名前腰,他每场比赛能跑13km。能传能射,能攻善守,并且贡献了57助攻。德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总是对他说,当突入禁区之后,一定要学习伊利契奇那般冷静。”

 

“他是一个大心脏球员,能承受压力、而且非常会是用身体进行对抗。他已经为加盟豪门球队做好了准备。”

 

“在被尤文签下并且完成体检之后,库卢塞夫斯基的体能出现了一些下滑,不过他的态度并没有发生变化,他对待队友们的心态也没有发生改变。但是他一直都在成长,尤文也在他身上投入了重金。”

 

“去年夏天我们从亚特兰大租借库卢塞夫斯基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他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但是经过几堂训练课之后,我的想法发生了转变,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在赛季初期就成为球队主力。库卢塞夫斯基总是非常积极,他非常好学,我确实很难想象他的进步如此迅速。”

 

“现在谈到帕尔马,除了稳固的防守反击,和依靠热尔维尼奥的速度优势在反击中收获进球之外,库卢塞夫斯基也是我们战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库卢塞夫斯基能凭借身体优势获得空间,并且可以在狭小空间内进行盘带。我想,他已经为加盟尤文做好了准备。”

 

“库卢塞夫斯基能在4312战术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能在锋线和中场之间游曳,而且能在边路也发挥作用,在持球和无球阶段都能很好地执行战术,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也很大。他是我们前场三叉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想尤文图斯也会需要这样一名球员。”

 

“更重要的是,库卢塞夫斯基今年才19岁,他的未来没有上限,而且已经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了,他是力量、技术和天赋的结合,让我想起了内德维德。只要注意在禁区内多学习伊利契奇的那种冷静,他就将更上一层台阶。”

 

本赛季,19岁的瑞典小将库卢塞夫斯基为帕尔马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3次,贡献57助攻,他已经为瑞典国家队完成了首秀。

 

更多关于"帕尔马 库卢塞夫斯基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帕尔马总监:我们目标一直都是留库卢至赛季结束

在接受RadioPuntoNuovo记者采访时,帕尔马总监法贾诺谈到了关于库卢塞夫斯基以及皮亚察的话题。法贾诺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留住库卢塞夫斯基,直至赛季结束。他 ……[详细]

经纪人:库卢本可1月去尤文报到 但帕尔马不放人

在接受意大利国家体育电台记者采访时,库卢塞夫斯基的经纪人塞姆表示,库卢塞夫斯基本可能1月就去尤文报到,但帕尔马不放人。关于加盟尤文“我很高兴库卢塞夫斯基能签约世界足坛最好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前意甲教练:击败新冠之前 重启联赛毫无意义

在接受全市场网电台采访时,前卡塔尼亚主帅诺维利诺谈到了新冠病毒对足球运动的影响,他直言在击败新冠病毒之前,考虑重启联赛毫无意义。诺维利诺表示:“不幸的是,国家没有很好地履 ……[详细]

天堂到地狱 解析五支冠军球队为何在次年惨遭降级

足坛赛场风云变幻,谁都不知道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何事,但以下这种事情你有曾了解过吗?当一支球队在该赛季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夺得冠军奖杯,但次年却意外惨遭降级的事情是绝不多见的。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