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不排除降薪可能 但不会采取临时失业政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难逃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危机,受疫情影响,各国联赛持续停摆且归期未定,这正在逐渐摧毁世界足球经济。尽管皇马曾表态俱乐部坚决不采取法定的临时失业政策,但同时他们也在分析现状和研究对策来应付这次冲击。

 


  西班牙《国家报》消息,皇马不排除给一线队球员降薪,但目前为止,这只是一种潜在可能,因为执行该方案的前提是联赛停摆时间继续被延长,或本赛季不能正常结束。

  皇马内部的相关人士透露,一线队球员的降薪幅度大约在10%,但现时尚未与几位球队队长进行商讨。事实上,皇马球员完全理解降薪终将成为现实,甚至有部分皇马球员已经提前联系过巴萨的球员,了解对方与管理层就降薪议题的洽谈情况。

  正如很多欧洲的俱乐部一样,在联赛停摆期中,皇家马德里一样遭受着严重的经济损失。虽然白衣军团的财务状况一直非常良好,账户上仍有1.56亿欧元流动资金,但现实是,若长期缺少门票、赞助商和电视转播方面的收入,这将对整家俱乐部造成巨大的打击。

  此外,因伯纳乌之旅(球迷可进场参观皇马博物馆、更衣室、伯纳乌球场和官方商店)已被暂停,这使俱乐部每日损失10万欧元的收入。也就是说,自从在3月12日伯纳乌球场关闭以来,皇马已损失了超过200万欧元。要知道,在马德里除了普拉多博物馆以外,伯纳乌之旅就是最多游客参观的景点。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转会皇马?体图:哈兰德今夏一定会留在多特蒙德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哈兰德今夏绝对会留在多特蒙德。最近,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已经把哈兰德列为夏季头号目标,球队将在接下来的转会窗中求购这位多特蒙德新援。不过,德国的《体育图 ……[详细]

穆尼耶:并没有伤害阿扎尔 他是在与我接触后受伤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后卫穆尼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并没有伤害阿扎尔,他只是在与自己接触后受伤的。在欧冠小组赛皇马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下半场,阿扎尔和自己的比利时国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