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京多安:萨内已准备好复出 隔离让他获得更多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城中场京多安本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萨内的恢复情况,两人的住处离得很近,而且近期都一起训练。京多安相信萨内已准备好重返赛场了,隔离期让后者有更多恢复时间。

  “萨内感觉还不错,现在的情况有些奇怪,因为他已很接近回归了,但根据我养伤的经验,越接近回归就可能遇到更难的问题,因为你的身体会有不同的感觉,这需要重新适应场上的节奏。”

  “这之前所有的锻炼和训练项目无法让你100%地找回节奏,萨内现在就是类似的情况,他从精神层面准备好了,想要完成复出,但身体方面还需要再适应一下。”

  “当然,萨内现在也有些沮丧,因为我们现在什么都干不了,但换个角度想,他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来提高他不足的地方。我看到他在训练房刻苦地训练,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情况可能是有些奇怪。”

更多关于"曼城 京多安 训练 萨内 复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布劳内选队友最佳阵:曼城7人、蓝军4人

曼城球星德布劳内本周在社交媒体上与网友、球迷互动,他给出了个人心目中队友以及前队友组成的最佳11人。在这套阵容中,包括了6名现在的曼城球员,4名“老蓝军球员”以及孔帕尼。 ……[详细]

沃克:捐款足以说明瓜帅为人 希望足球能够回归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社交媒体和线上游戏成为了球员们的乐趣所在,不过据曼城后卫凯尔-沃克透露,瓜帅并不是这其中的一员。随后沃克还称赞了瓜帅向巴塞罗那医疗机构捐赠100万欧元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