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阿什利-扬:国米缺乏经验 埃里克森能帮我们赢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晚邮报》记者采访时,国米球员阿什利-扬表示自己爱意大利,想留下并赢得荣誉。此外,阿什利-扬还表示自己不是顶尖球员,国米目前缺乏经验,人们应该利用居家隔离的时间多陪陪家人,这也是一次机遇。在谈到埃里克森时,阿什利-扬表示埃里克森能帮助国米赢冠军。

  关于意大利

  “我爱意大利,我爱米兰这座城市,我能感受到球迷们的热情。我想留在意大利并赢得荣誉,我正在学习意大利语,意大利人都很热情,他们都很善良朴实,有时他们说话就像是在大喊大叫。”

  关于意甲联赛与英超联赛的区别

  “意甲联赛与英超联赛相比要更讲究战术,比赛强度方面差不多,我选择加盟国米是为了能赢得荣誉,赢得冠军,这也使促使我完成转会,来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的驱动力。”

  关于自己是不是顶尖球员

  “我觉得我自己可能经验丰富,但谈不上顶尖球员。但是有时候经验确实很管用。”

  关于新冠疫情

  “这是一场全球流行病,现在足球并不重要了,人们在逝世,人们都想离开这里。”

  “最近我经常与我的一位朋友联系,他生病了,得了癌症,并且在医院中待了半年时间,在生死边缘徘徊。他和我讲了现在有多困难,每当我想起他,想起他的经历,就会觉得居家隔离真的没什么,在家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可以和亲人们在一起,可以弥补曾经不曾有过的时光。我们可以共同渡过难关,最后我们会发现,这其实是一次机遇,希望人们能早点意识到这个,并且不要浪费时间。”

  关于加盟国米

  “当孔蒂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感受到了他的激情,孔蒂非常有激情,而且用一种胜利者心态,他是天生的赢家,总是渴望得到胜利,征服一切。每场比赛都是一场战争,对球员,或对他自己。每堂训练课他都充满激情,强度和比赛一样,这可不是每一名主教练都能够做到的。”

  关于国米缺少什么

  “国米现在多线作战,要在联赛、意大利杯和欧联杯中争冠。我们需要这么做,我们也相信自己能成功。国米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人们总是想做得更好,不过,现在球队中可能还缺少一些经验,确实,尤文击败了我们,但是我们应该在一天之后迅速走出阴霾,尤文的阵容在经验方面是比我们强的。”

  关于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的压力很大,但是像他这样的球员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每支球队的核心球员都会背负很大的压力,在热刺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因为他的表现可能直接决定比赛的结果,他是那种可以帮你赢得冠军的球员,我们都知道埃里克森的实力如何,我们也都有目共睹,他将融入球队,并成为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相关新闻

迪亚曼蒂:曾接近加盟国米 莫拉蒂非常喜欢我

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中与球迷进行互动时,广州恒大旧将迪亚曼蒂透露称,自己曾差点加盟国米。迪亚曼蒂表示:“我曾接近加盟国米,莫拉蒂非常喜欢我,因为我让他想起了雷科 ……[详细]

经纪人:曾与他队接触过 但劳塔罗一直专注于国米

劳塔罗的经纪人BetoYaque本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强调,劳塔罗只专注于为国米效力,有关其他俱乐部的传闻并不在球员的考虑范围内。最近几个月,巴萨、皇马等球队一直与劳塔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