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盘点】“蓬松的头发”来袭!足坛爆炸头谁更炸?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7M体育

 

  维特塞尔

  其实在费莱尼之前,中超赛场也曾出过一名大牌的“蓬蓬头”,那就是费莱尼的国家队队友维特塞尔。维特塞尔司职中场,蓬蓬头的加持让他看起来更加凶猛。维特塞尔早期是在标准列日踢球,随后转战本菲卡。2012年他高价转会俄超的泽尼特,并开始被球迷们熟知,不仅仅是球技层面的印象,蓬松的头发也是他被记住的重要原因。2017年,维特塞尔转会天津权健,中国球迷近距离认识了这位蓬蓬头中场。不过维特塞尔始终还是期待能够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随后他转会多特蒙德,圆了自己登陆五大联赛的梦。

  其实维特塞尔也留过其他的发型,有脏辫、短发...但是留给球迷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头蓬松的头发。前不久在社交平台上,维特塞尔询问过球迷更喜欢哪一种发型?我想绝大多数的答案还是经典的蓬蓬头,他已然成为维特塞尔的一大特征。

$分页$

  大卫路易斯

  说起蓬蓬头,怎么可以少了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大卫路易斯司职中后卫,虽然是后卫,但是他的定位球功夫了得,经常可以帮助球队建功,因此也有“带刀侍卫”的美称。除了他的球风,蓬蓬头当然也是球迷印象深刻的关键点。其实以前大卫路易斯是短发的,自从来到欧洲后,因为畏寒的原因无意留起了卷毛长发,也成为他个人的标志。

  大卫路易斯是在切尔西被我们熟知的,屡次用进球拯救蓝军,2014年他转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2016年又重返蓝桥,依旧是球队的中坚力量。在2019年夏天,大卫路易斯转会阿森纳,开启自己的枪手生涯。或许在多年之后我们再提起大卫路易斯,肯定最先想到那顶蓬松的头发。

$分页$

  贡多齐

  目前阿森纳阵中可不止大卫路易斯一个蓬蓬头,中场小将贡多齐也是当中一员。贡多齐是一名法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原来是在洛里昂效力,2018年夏天,阿森纳宣布签下这位法国新星。说起贡多齐,大家可能会想到“贡亲王”的外号,还有就是他的蓬蓬头。

  印象最深的是2018年一场比赛,阿森纳2-2战平曼联。比起这场比赛的赛果,过程中发生的一幕更有记忆点,费莱尼拉拽了贡多齐卷曲的头发,贡多齐显得非常痛苦。赛后时任主教练埃梅里开玩笑地建议贡多齐去理发。

$分页$

  巴尔德拉马

  说起足坛蓬蓬头的鼻祖,我们必须要提前哥伦比亚中场巴尔德拉马,绰号“金毛狮王”,足以感受到他的发型是多么“蓬松”!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是在法甲联赛的蒙彼利埃和哥伦比亚的卡利体育度过,并作为中场核心与布兰科,坎通纳等队友夺得1989-1990赛季的法国杯冠军。

  巴尔德拉马控球能力强,短传精准,被称为站着踢的古典大师,已经成为哥伦比亚足球的象征。他在南美足坛的地位非常高,两次获得南美足球先生,2004年,43岁的金毛狮王宣布退役,结束了长达22年的职业生涯。在最后的告别赛上,球王马拉多纳也是亲临现场。我们想念的不仅仅是巴尔德拉马的球技,还有那顶蓬松的金毛!


  (真相帝)

更多关于"费莱尼 大卫路易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亚曼蒂:曾接近加盟国米 莫拉蒂非常喜欢我

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中与球迷进行互动时,广州恒大旧将迪亚曼蒂透露称,自己曾差点加盟国米。迪亚曼蒂表示:“我曾接近加盟国米,莫拉蒂非常喜欢我,因为我让他想起了雷科 ……[详细]

格拉利什公开道歉:私自外出很愚蠢希望大家原谅

据天空体育消息,维拉球星格拉利什因为在上周日私自外出,违反了英国政府的规定,近日,这位球员已经向公众做出了道歉,与此同时,格拉利什将受到罚款,罚款用于捐献给伯明翰医院的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科尔斯:维迪奇有当全能球员的心 他防守很疯狂

斯科尔斯近日接受采访时看到了昔日红魔队友维迪奇,斯科尔斯表示维迪奇在训练中也非常认真,就像“疯子”一样。“维迪奇踢小场的时候可不当后卫,他是那种认为自己能踢10号位的后卫 ……[详细]

足坛“江湖”隐藏关系 疫情过后需提防这三场比赛

常言道“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世界足坛同样不失为江湖,江湖里面总面不了恩怨情仇,以及各路豪强派系纷争。若一支球队想要在“江湖”中立足,除了自身实力之外,偶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