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需要换队证明自己?卡拉格:愚蠢的想法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评论员卡拉格在近日采访时讨论到了梅西需要换队证明自己的话题,利物浦名宿认为这一观点是愚蠢的。

  梅西与C罗长期以来一直是球迷及足坛人士的比较对象,有观点认为C罗已在不同球队证明自己,梅西需要在巴萨外的俱乐部成功才能超越前者,对此卡拉格表示了反对。

  卡拉格对CaughtOffside表示:“这想法是愚蠢的,梅西在豪门效力,他是那里最出色的球员,他是欧洲最佳球员。”

  “在最重要的场合,面对最重要的对手,拿出最出色的表现,这就是梅西在做的。所以我不会听其他人的观点。C罗一直与梅西是公平竞争,他做得同样出色,(上述观点)不是可以用来批评梅西的理由。”

  “我认为这也是C罗转会的原因,我想C罗知道他被人们认为落后于梅西,所以我认为C罗的做法相当聪明。(这么做之后)我就可以说,我在每个国家都获得了联赛冠军,每个国家我都是顶级射手,我有很多拿得出来的荣誉。”

  “听着,我不认为没有离开AC米兰会让巴雷西、马尔蒂尼的历史地位下降,所以我对梅西的观点也不会改变,我的意思是,为什么梅西要离开巴萨?”

 

更多关于"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里克:我带过的球员里 伊涅斯塔是最接近梅西

恩里克在去年的内讧风波后重新回到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这位性格主帅的职业生涯已经执教过塞尔塔、罗马和巴萨多支球队。而近日在一次与球迷的互动问答中,恩里克表示梅西毫无 ……[详细]

法媒票选过人王:梅西击败小罗当选

法国RMC近日进行了足坛历史最佳突破球员的票选,最终梅西获得了50.7的选票,微弱优势击败小罗当选。梅西一路先后击败博格坎普、卡卡、齐达内和大罗,最终进入决赛。小罗的对手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名宿:奥巴梅扬就像当年的亨利 他有可能加盟巴萨

枪手名宿查理-尼古拉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奥巴梅扬的转会可能性,加蓬人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会加盟利物浦吗?不会的,但如果曼城在寻找阿圭罗的替代者,那去曼 ……[详细]

本特:热刺应签下库蒂尼奥 他们需要重磅引援

前热刺名将达伦-本特在接受FootballInsider采访时表示,热刺应该想方设法引进库蒂尼奥,因为热刺需要这样的重磅引援,他能够很大地提升球队的实力。穆里尼奥希望能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