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赫莱布:在巴萨表现得像个傻瓜 这完全怪我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前阿森纳、巴塞罗那球星赫莱布近日接受了埃菲社采访,他表示自己在巴萨没有达到人们期望,只能怪他自己。

  在阿森纳经过3个高光赛季之后,赫莱布在2008年加盟巴塞罗那,当时巴萨为他支付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时瓜迪奥拉刚刚接手球队,人们期望这位白俄罗斯国脚与梅西和亨利组成强力三叉戟,但事与惟愿,他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

  谈及往事,赫莱布说道:“没有在巴萨成功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不是瓜帅的问题。他已经尽一切努力帮助我尽快适应和学习当地语言。”

  “我自己表现得像个傻瓜,整个团队都非常好,我很后悔没有去学西班牙语。”

  在巴萨的首个赛季,赫莱布赢得三冠王,但瓜迪奥拉甚至没有把他选入欧冠阵容,这意味着他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瓜迪奥拉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那确实是他教练生涯的处子赛季。”赫莱布说道。“他想要快速取得成功,当你有11名球员都表现出高水平时,你就不想对阵容作出改变。”

  回忆起巴萨生涯,赫莱布说道:“和那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训练感觉很好,他们都是明星。哈维从来不会犯错,这是如何做到的?”

  现在,38岁的赫莱布准备挂靴,他说道:“我拥有过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我犯过一些错误,但在每一支效力过的俱乐部,我都有美好的回忆。”

  “当时的巴萨是世界最好的球队,而在阿森纳,我过得非常开心,不过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与白俄罗斯国家队一起参加过任何重大锦标赛。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欧洲杯或世界杯是一种伟大的荣耀。”

更多关于"巴萨 赫莱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巴萨所有运动队集体降薪70%!男足球员不满

单只男足,巴萨一年工资支出就超过了6亿欧元。在新冠疫情期间,巴萨收入大幅度下降,这使得过高的工资支出成了俱乐部无法负担的巨大包袱。多家西媒均指出,巴萨高层已经决定集体降薪 ……[详细]

切尔西考虑引进库库雷利亚 转会费预计2500万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今夏有意引进新的左后卫的切尔西还盯上了库库雷利亚,一份2500万欧元的报价预计就能带走这位赫塔费边卫。相比波尔图后卫特莱斯4000万欧元和莱斯特城后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旧将:若有机会签库蒂尼奥 热刺应做出尝试

前英格兰国门保罗-罗宾逊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库蒂尼奥,这位巴西国脚今夏可能离开巴萨,包括热刺、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英超球会都与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保罗-罗宾逊认为老东家热刺应 ……[详细]

都体:巴萨与劳塔罗经纪人达原则性协议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与劳塔罗经纪人达成原则性协议,接下来需要说服国米同意这桩转会。媒体指出,过去一段时间里,巴萨一直与劳塔罗的经纪人保持着对话,目前双方已经达成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