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有意黄潜中卫托雷斯 已联系球员身边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比利亚雷亚尔中卫保罗-托雷斯(Pau Torres),该球员的合同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黄潜对巴萨B队的球员有兴趣。

  巴萨今夏在中卫位置上的想法是卖掉乌姆蒂蒂,然后引进一位年轻的、有潜力的左脚中卫,该媒体称比利亚雷亚尔的托雷斯就是巴萨在考虑的选择之一。

  现年23岁的托雷斯身高1.91米,年轻人本赛季在黄潜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每体》称巴萨已经询问了球员的身边人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意愿,或许这笔引援能够以一个巴萨可接受的价格完成,虽然说巴萨还有其他的选择,但是这笔转会的谈判已经开始。

  巴萨技术部门关注欧洲左脚中卫多时,现在有5、6个选择,但是保罗-托雷斯的提升吸引了技术秘书阿比达尔的关注,托雷斯去年还获得了成年国家队的征召,他在10月份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巴萨很看重他的西甲经验和国际赛事经历。

  保罗-托雷斯的合同违约金是5000万欧元,巴萨很清楚他们是不会支付这笔钱的。更别说今夏的转会市场将会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了。

  《每体》称与比利亚雷亚尔谈判一直都是很艰难的,因为他们并不需要钱,但是巴萨清楚托雷斯是会乐意穿上红蓝球衣的,俱乐部希望这次的转会谈判能够商讨出一个合理的价格。目前为止巴萨与球员以及黄潜都只有非正式的接触。

  巴萨最初的想法是夏天找寻一位中卫,俱乐部手中有三个选择,三人都获得了体育部门的认可,托雷斯在其中的顺位不错,但是在德国转会市场以及法国转会市场里都各有一位巴萨关注的球员。

  巴萨首先需要做的是卖掉乌姆蒂蒂,他可能会加入到内马尔的转会交易当中,不过曼联是目前对他最感兴趣的球队,不过乌姆蒂蒂还没有对此事点头。巴萨希望从乌姆蒂蒂的转会中获得5000万欧元。

  在乌姆蒂蒂离队之后,巴萨就会尽力签下一位年轻的左脚中卫,这位球员的薪水会比乌姆蒂蒂低很多,转会费也将会是合理的。保罗-托雷斯满足这些条件,还要看看巴萨能否与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一致,黄潜对巴萨B队的一些球员是很感兴趣的,目前来看这笔转会是可以操作的。

 

 

更多关于"巴萨 托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有意拉波特 欲借曼城欧战禁令推动转会

《世界体育报》称,巴萨下个转会窗有意补强后防线,并正在关注现效力于曼城的法国中卫拉波特。由于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曼城或将迎来长达两个赛季的欧战禁令。目前其合同将于2025 ……[详细]

阿图尔:欧洲已经完全陷入危机 巴西还有时间

通过Oclubefootball的Instagram,巴萨中场阿图尔表示:“欧洲已经完全陷入危机,巴西现在还有时间采取措施,希望大家遵守规矩,待在家里。”巴西还有时间采取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德甲名记:阿拉巴更换经纪人后将和皇马巴萨谈判

德国天空体育表示,拜仁慕尼黑后卫阿拉巴更换了经纪人。阿拉巴的新经纪人是足坛大佬扎哈维,扎哈维同时是队友莱万的经纪人。扎哈维和很多足坛豪门俱乐部联系紧密。对此德甲名记法尔克 ……[详细]

拉基蒂奇:对疫情并不感到惊讶 隔离很必要

拉基蒂奇在家中接受了BarcaTV的采访,他对如今出现在全球范围内的隔离限制的情况并不感到惊讶。“这不足为奇,我们在上个月去那不勒斯踢欧冠联赛时,意大利就有很多人在讨论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