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塞尔塔想留拉菲尼亚 巴萨希望至少获得1500万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塞尔塔想留下拉菲尼亚,而且他们已经将这样的想法告知巴萨和球员,巴萨方面希望获得至少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拉菲尼亚本赛季被巴萨外租至塞尔塔,该媒体称如果能够保级的话,塞尔塔希望留下拉菲尼亚,他们也已经告知了巴萨和球员。拉菲尼亚在今夏是会获得其他的报价的,不过他不排除留在塞尔塔的可能性。

  《每体》称巴萨已经做出决定,拉菲尼亚下赛季不会留在巴萨,俱乐部认为拉菲尼亚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巴萨的中场位置人数过多,所以拉菲尼亚无法留下。巴萨的态度就是在听取球员的想法之后为他找到最好的下家。俱乐部希望在这次的转会中获得至少1500万欧元。

  拉菲尼亚本赛季表现出色,在塞尔塔队内是重要球员之一,该媒体称西班牙国内已经有多支球队对他有兴趣,其中包括了贝蒂斯和瓦伦西亚,巴萨清楚拉菲尼亚在今夏是可能会加入到某笔交易当中的,因为意大利球队也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其中有些球队是愿意出手抢夺的。

  赛季初拉菲尼亚在外租前与巴萨续约一年,俱乐部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重新踢出自己的身价,拉菲尼亚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球员本人现在希望先为塞尔塔踢完这个赛季,之后再冷静评估自己的未来。

  如今拉菲尼亚在塞尔塔过得非常非常的开心,特别是在奥斯卡-加西亚接手球队之后,塞尔塔主帅在场上给予了他完全的自由,巴西中场也是塞尔塔在最后几轮联赛里反弹的功臣之一,球队客场2-2战平皇马,还成功走出了降级区。

  拉菲尼亚目前为塞尔塔首发出战17场比赛,2场替补,在从近些年的伤病中国走出来之后,巴西人正在展现自己的能力。事实上,他上赛季在巴萨只踢了2场首发的比赛,还有1场替补。

  他在外租国米之后表现也非常不错,巴萨清楚拉菲尼亚会在夏天转会窗口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拉菲尼亚可以为巴萨带来不错的资金,也可以加入到其他球员的转会交易当中,现在清楚的一点是他将会在今夏离开巴萨。

 

 

更多关于"塞尔塔 拉菲尼亚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宣布续约拉菲尼亚至2021年 外租塞尔塔一年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拉菲尼亚续约至2021年,同时把拉菲尼亚外租到塞尔塔一个赛季。塞尔塔承担拉菲尼亚的年薪,以及最高可能达到的150万欧元 ……[详细]

拉菲尼亚:库蒂尼奥加盟前问了我的意见

曾长期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巴西边后卫拉菲尼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库蒂尼奥在加盟拜仁前曾联系了他并询问了有关俱乐部的问题。巴西后卫首先称赞了自己的同胞:“菲利普是一名优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南美球探感染 未出现呼吸困难只在家中隔离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负责南美地区的球探安德烈-库里感染新冠病毒,他已经出现了相关症状,但是因为没有呼吸方面的困难,所以目前只在家里进行隔离。安德烈-库里和他的妻子已 ……[详细]

巴萨已告知外租中场阿莱尼亚 塞蒂恩下季需要他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告知外租中场阿莱尼亚,俱乐部下赛季需要他。阿莱尼亚在本赛季冬窗被巴萨外租至贝蒂斯,该媒体称巴萨主帅塞蒂恩清楚俱乐部今夏没有太多资金进行引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