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里皮:若必要球员会减薪 不喜欢附加赛决定排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Radio Bianconera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现在疫情对意大利足球的冲击和影响,他表示自己希望本赛季能正常结束,并且不喜欢通过附加赛的方式决定排名。此外,里皮还呼吁所有人都遵守规定,所有人齐心协力尽快渡过难关。在谈到球员可能在疫情期间减薪时,里皮表示有很多球员都在通过各种善举,希望能回馈这个社会,如果需要做出必要的牺牲,球员们肯定也会愿意这么做。

 


  关于如何应对此次疫情


  “人们已经习惯了聚在一起,有人问现在这段时间不能再拥抱了吗?我觉得我们已经拥抱得够多了不是吗……除此之外,我们要意识到,现在的情况确实非常困难,我们要在困难的形势下保持镇定,要相信自己,也要在抗击疫情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可能让疫情早点得到控制。”


  “这很难,但是我们必须这么做,因为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子待上两到三个月,那肯定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所以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想办法尽快结束此次疫情。”


  关于如何在生活中做出改变


  “我们要做出什么改变?就像我此前所说的一样,我们习惯了人与人的接触,我们每天有规律地出门工作,生活,与人们接触,然后晚上开开心心地回家。现在我们需要每天都待在家中,这确实不容易,对我来说也是如此,但是好在从我家正好能看到远处的海景。”


  关于疫情对联赛的影响


  “问题一直都在,未来还会有新的问题,我认为现在无论怎样,我们都必须遵守规则,只有这样才能让一切尽快恢复正常,每个人都要照顾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为了自己,为了俱乐部,也为了整个社会。”


  “有球队想要恢复训练?我不想说特例,我想谈的是整体情况。球员确实需要进行训练,来让身体保持一定的状态,但是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对其他问题进行评估。”


  “毫无疑问的是,本赛季必须完成,不过这也取决于疫情合适能得到控制。我希望这赛季怎么开始,就怎么结束,踢完所有的比赛,然后完成本赛季。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觉得甚至可以每三天安排一场比赛,以保证本赛季顺利完成,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通过争冠和保级附加赛的方式决定冠军和降级球队,我希望联赛能正常结束。”


  关于球员可能在疫情期间减薪


  “现在确实疫情对很多球员的生活也产生了困扰,有些媒体会指出现在球员们普遍都工资很高,非常富有,与常人相比他们能赚到更多的钱,这可能是正确的观点,但是从社会的角度来看,球员们也比常人对一些事件更加敏感。”


  “比如此次疫情,有很多球员都主动进行捐款、捐赠物资或者利用自己的影响力组织募捐,人们都通过各种善举希望能回馈这个社会,而且很多球员都对此并不声张,因为有些人不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想要正常生活,但是也想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毫无疑问,尽管现在我们听到有人乘飞机跨洋回国确实会给人留下一种不好的印象,但是我相信,如果需要做出必要的牺牲,球员们肯定也会愿意这么做。”

 

更多关于"意大利 里皮"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里皮尔:我们不可能与红军对攻 最重要是胜利

近日马竞后卫特里皮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克洛普和媒体对马竞踢球风格的批评,特里皮尔表示胜利才是最重要的,马竞不可能在安菲尔德与利物浦对攻。马竞在欧冠1/8决赛中双杀利物 ……[详细]

特里皮尔:奥布拉克太神 他居然能做出那些扑救

据《镜报》报道,马竞边后卫基兰-特里皮尔表示他希望通过在床单军团的出色表现重回英格兰国家队。最近一段时间,强势崛起的阿诺德在英格兰国家队中取代了特里皮尔的位置,而在昨天凌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抗击疫情!卢卡库向米兰当地医院捐款10万欧元

冠状病毒已经成了全球的威胁,意大利是欧洲受到疫情伤害最大的国家,目前整个国家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日前,国际米兰前锋卢卡库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向米兰当地医院 ……[详细]

德弗里:我一周读了四本书 姆巴佩速度快难盯防

由于疫情的影响,国米球员都在进行自我隔离,中卫德弗里在此期间与球迷进行了一次视频聊天,他透露因为在家隔离自己本周至少读了四本书,并认为姆巴佩很盯防,因为他速度太快了。这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