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特里皮尔:奥布拉克太神 他居然能做出那些扑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马竞边后卫基兰-特里皮尔表示他希望通过在床单军团的出色表现重回英格兰国家队。

  最近一段时间,强势崛起的阿诺德在英格兰国家队中取代了特里皮尔的位置,而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两名球员直接碰面,最终特里皮尔所在的马竞笑到了最后。

  特里皮尔希望自己能够用表现重新获得国家队青睐,他说道:“当我离开热刺,而且没有被选入欧国联名单时,我就知道自己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我和英格兰的工作人员谈过很多这方面的事情,我希望尽可能久地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踢球,以便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这是我的目标,对我来说,没有比代表自己的祖国更重要的时刻了。”

  “我只需要专注于自己和好好表现,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因为现在英格兰在右后卫位置上人员充沛,大概有6个备选,而他们都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踢球。”

  除了阿诺德之外,特里皮尔在右后卫位置上还需要面对沃克、戈麦斯、里斯-詹姆斯、万-比萨卡和奈尔斯等人的竞争。而凯尔-沃克-皮特斯、图安泽贝、史蒂文-塞塞尼翁、杰登-博格和阿隆斯这些年轻人也非常有潜力。

  特里皮尔在这些球员里属于年纪偏大的,虽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更喜欢用小将,但特里皮尔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

  谈及淘汰利物浦,特里皮尔说道:“击败利物浦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你必须看看他们让对手踢得多难受,我记得他们已经很多年没有在欧战中主场输过球了。”

  “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全队心怀信念,我们知道自己不会有太多机会,当你来到安菲尔德,你必须足够高效,你需要抓住不多的机会,我们做到了。”

  “但是千万不要飘,欧冠中还有很多难缠的对手,我们只想稳扎稳打慢慢来。我们在联赛也有很多比赛没踢,让我们看看下一轮会抽到谁,但要赢得欧冠冠军是很困难的。”

  特里皮尔还盛赞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他说道:“我怎么吹奥布拉克都不为过,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不止是对利物浦的比赛,本赛季他已经太多次用扑救拯救球队,我心里一直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

  “他是马竞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作出的扑救太精彩了。”

更多关于"马竞 特里皮尔 奥布拉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竞:为防疫下周起球队将封闭训练 不对外开放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马竞在其官网公布了俱乐部将要采取的措施,其中包括:从下周一(3月16日)球队的训练将封闭进行,不对媒体和球迷开放。马竞公布的防控措施还包括:即日起不再 ……[详细]

塞雷佐:马竞很长时间没有享受过如此惊艳的夜晚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客场3-2战胜利物浦,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赛后,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接受了零点电台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一直期待像今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皇家社会否认马卡报报道:我们没有球员感染病毒

《马卡报》称皇家社会两名女足球员确诊新冠肺炎,皇家社会官方随后否认了这一报道。《马卡》近日称皇家社会的两名女足球员在接受检测后被确诊为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在皇家社会男足队 ……[详细]

官方:西甲莱加内斯CEO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莱加内斯俱乐部官方消息,俱乐部CEO马丁-奥特加新冠检测呈阳性,与他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都被隔离。莱加内斯俱乐部表示,一线队与教练组并未直接接触俱乐部CEO,但一线队的一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