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萨内:这是最艰难的一次受伤 门迪京多安帮我很多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球星萨内在赛季初受伤,他也缺席了球队本赛季的大部分比赛。在漫长的六个月恢复期,萨内表示他的曼城队友们给予了他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京多安和门迪。

  萨内在赛季初的社区盾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他的膝盖韧带断裂。此前京多安和门迪都经历了类似的伤病,而他们也为萨内提供了恢复经验,对此德国人非常感激。

  萨内说:“全队都在支持着我。但是我会和门迪、京多安聊得更多一些,我经常问他们是如何做的,可能会发生什么,以及他们所经历的一切。”

  “对我来说,知道某些事情的感觉以及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这些对我帮助很大。我很高兴他们帮助我恢复。”

  自萨内受伤以来,他已经缺席了球队本赛季的44场比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缺席最久的一次。24岁的萨内承认,在受伤后听到预估的缺席时间后,他有些难以接受自己将错过这么多的比赛。

  不过萨内也表示自己不想就此沉沦下去,他希望自己回归时更加强大。他也会借这个机会弥补其他方面的不足。

  萨内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目前最艰难,也是最久的一次受伤。尤其是手术后的第一天,你根本不能动,这不是每个运动员都能习惯的。”

  “每天我都要激励自己,因为这是一个漫长的康复期,但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有时间弥补其他弱点与不足。”

 

更多关于"曼城 萨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球者:拜仁对签萨内还有疑虑 欲买断佩里西奇

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称,拜仁对今夏的引援还没有明确的计划,目前他们对签下萨内仍有疑虑,但他们在考虑买断佩里西奇。报道中表示,拜仁管理层尚未决定今夏要在哪些引援上进行投资 ……[详细]

萨内迈复出重要一步 将代表曼城U23出战枪手U23

《每日邮报》报道,萨内即将迈出恢复进程的重要一步,他入选了曼城U23队的比赛名单,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参加与阿森纳U23队的比赛。萨内自社区盾杯受伤以来一直处于休战状态,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足总CEO:欧洲杯改期之后 首要任务是完成本赛季

由于新冠病毒在欧洲爆发,欧足联已经宣布今夏的欧洲杯将改期至2021年举行。对于目前英格兰足球面临的困境,英足总CEO马克-布林汉姆(MarkBullingham)在接受天 ……[详细]

盘点英超球队训练计划:阿森纳预计3月24日恢复训练

随着新冠疫情在英国的蔓延,有的英超球队进行隔离,有的仍在训练场训练,《天空体育》盘点了英超各队训练计划的变化及可能的恢复时间。阿森纳阿森纳预计3月24日会回归训练,到时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