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杰拉德想执教利物浦 但他得多累积经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近日登上了Maych x Pajak播客节目,他表示自己的前队友杰拉德想执教利物浦,但他认为杰拉德现在经验还不够。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克洛普将在2024年自己的合同到期后离开利物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时候杰拉德将成为他的接班人。卡拉格表示杰拉德梦想执教利物浦,但他认为杰拉德需要在那之前多积累一些经验。

  “从流浪者直接跳槽到利物浦是一个很大的跨越。”卡拉格说道。“但考虑到对方是杰拉德,我认为他可以完成这个跨越,至少俱乐部对他来说不会太大。”

  “但仅仅执教流浪者是否就让他有足够经验去执教利物浦呢?利物浦应该找一个足坛最好的教练,还是找一个熟悉俱乐部的教练?”

  “杰拉德既然投身教练行业,那我相信他肯定就想要执教利物浦。兰帕德当教练是因为他想执教切尔西,特里也一样,亨利当教练是因为他想执教阿森纳。或许他们不想当30年教练,但他们都想执教自己的俱乐部。他现在做得很好,但你不能说十年后的兰帕德不会比现在的兰帕德更好。”

  “利物浦主帅这份工作,你希望他在有经验的时候接手。或许离开流浪者之后,他会到英超一些规模较小的球队执教,然后或许再接手利物浦。或者他离开流浪者之后就适合执教红军,这将是双方的决定。”

  “这很困难,因为利物浦的帅位并不是时常有机会得到的。有时候只是时机问题,职位就在那里摆着,但我认为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当那些重要的职位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想要自己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关于"利物浦 卡拉格 杰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队医拒绝利物浦邀约 对枪手未来充满希望

据Athletic名记DavidOrnstein报道,阿森纳俱乐部队医加里-奥德里斯科尔已经拒绝了利物浦的邀请。上个月,《镜报》报道称利物浦成功挖来了曼城的理疗师和阿森纳 ……[详细]

希勒:若英超联赛就此结束 对利物浦将是残酷的结果

近日纽卡斯尔传奇球星希勒在《太阳报》专栏中指出,如果本赛季就此结束,利物浦将无法获得联赛冠军。“如果——这是一个巨大的假设——这个赛季不能踢完,那么就不可能有赢家或输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