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国际足联与世卫合作拍视频抗疫 温格&穆帅出演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国际足联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拍摄了一个视频,帮助防止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穆里尼奥、温格和波切蒂诺都上镜了。

 


  FIFA官推发布了这一视频,并呼吁市民采取一定措施,避免疫情恶化。多名足球主教练都在视频中亮相,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有出镜。

  温格为视频作开场白:“大家好,我们都知道新冠病毒的情况很严重,我们需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对付冠状病毒的五个关键策略,我敦促大家时刻遵守这些纪律,这五个关键策略。”

  波切蒂诺则介绍了洗手的重要性:“洗手是最重要的,一切从洗手开始,勤洗手,如果可能的话,请用含酒精的洗手液洗手。”

  曼联女足主帅凯茜-斯通尼说道:“如果你打喷嚏或咳嗽,请弯曲胳膊肘遮挡住鼻子和嘴巴。如果你使用了纸巾,请立即在使用后处理掉。”

  塞内加尔国家队主帅西塞则要求人们不要触摸自己的脸,以避免摄入任何有害的细菌。西塞说道:“至于你的脸,避免触碰你的眼睛、鼻子和嘴巴,这可以帮助阻止病毒进入你的身体。”

  穆里尼奥谈论的是“社交疏远”,他说道:“在社交互动方面,请后退一步,距离咳嗽或打喷嚏的人至少一米远。”

  美国女足教练吉尔-埃利斯则呼吁有任何疾病症状的人待在家里,不要冒传播感染的风险。

  “如果你觉得不舒服,就呆在家里。”埃利斯说道。“在一些国家,对健康的人来说,隔离也是可取的,请遵照当地卫生部门的所有指示。”

  最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为视频收尾,他说道:“请随时保持知情,时刻了解最新的动态和消息。”

  “遵循这些建议,支持世卫组织应对冠状病毒的努力,我们将一起赢得这场艰难的比赛。”

 

更多关于"国际足联 新冠 穆帅 温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伊疑讽穆帅:索帅更懂我们 踢过球的就是不一样

英超停摆之前,穆里尼奥在热刺的战绩不够理想,他遭遇了连续6场不胜的尴尬。相比之下,曼联则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高歌猛进,连续11场不败。近日,曼联后防核心巴伊疑暗讽穆帅,他 ……[详细]

鲁尼:穆帅的倔强+爵爷的管理 可为当教练的借鉴

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德比郡球员鲁尼谈到了未来成为教练的一些关键质素,其认为从范加尔、弗格森、穆里尼奥那里都有一些良好的品质可以借鉴。如今,34岁的鲁尼也在为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电讯报:为防止恐慌性购买 英国商店进行限购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为了控制冠状病毒的蔓延,在英国的一些超市开始拒绝现金支付,采取限购措施。报道称,因为新冠疫情的发展,导致了很多人持续性的恐慌性购买,这让超市商场感到 ……[详细]

流浪者总经理:希望踢完赛季 不能根据目前积分

近日格拉斯哥流浪者总经理斯图尔特-罗伯逊在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强调了踢完本赛季的重要性,他表示各队的排名只有在38轮比赛之后才能确定,不能根据现在的积分来排出最终的名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