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火神山3天完成搭建 小女孩作画感谢中国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虎扑

  意大利南方的新冠疫情也开始蔓延。安莎社的消息,那不勒斯所在的坎帕尼亚大区确诊病例已经达到284例,疑似病例334例。

 


  在患者数量激增后,一些地区的医院开始告急,卡塞尔塔当地一家医院已经发出求救函,该医院大部分医护人员疫情开始后已经连续昼夜奋战,体力不支,而且医疗物资紧缺,尤其是口罩。

  而在坎帕尼亚大区,出现了一位年近4个半月大的孩子,他也是坎帕尼亚大区目前发现的年龄最小的确诊病例。

  那不勒斯的一位小女孩也对疫情非常关注,在了解到中国千里派遣医疗专家团队驰援意大利,并且提供医疗物资援助后,她也通过一幅画表达了自己对医护人员和中国人的感激之情。

  昨日,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中国驻意大使李军华以及中国援意医疗专家组成员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专家组认为意大利官方和民众对疫情防控都已经非常重视,目前意大利各个地区的人都非常自觉,罗马街上人几乎没有人,这也非常有利于当前阶段疫情的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并表示期待意大利能早日战胜疫情。

  意大利外长迪马约表示等到疫情结束后,自己想拥抱每一个中国人,并且对此前在互联网上说自己称赞中国行为是给高级官员尊严抹黑的言论进行了指责。

  意大利红十会会长罗卡称,中国专家组是第一批抵达意大利的国际援助团队,中方的表现十分慷慨,让人非常感动。

  另外,意大利米兰的“火神山”医院仅用3天就完成搭建,并将投入使用。

  (注:意大利的火神山医院只是我国网友一个亲切的比喻,不同国家叫法不同,意大利的医院依据自身体量和医疗资源的体量,更像是多个帐篷医院拼接称的大型帐篷医院,搭建成本低、建造速度快,且机动性强,便于改造,分为白色和蓝色两种,都能抵抗八级大风,属于军工产品。上图仅仅是众多帐篷中的一个,实际上有很多个帐篷)

 

更多关于"意大利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受到疫情影响 尤文可能损失1亿多欧元

据意大利媒体IIBianconero报道,由于受到新冠影响,尤文可能损失高达1亿多欧元。其中4500万欧元的损失来自意甲以及欧冠的电视转播收入方面。目前还不确定比赛什么时 ……[详细]

每体:疫情期间 苏神坚持在体育城进行恢复训练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在疫情期间依然坚持在巴萨体育城内进行恢复训练。苏亚雷斯自己也希望疫情尽快结束,趁这段时间身体能尽快恢复。由于疫情的爆发,西甲也按下了暂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用皮纳蒙蒂作筹码 国米想与维罗纳交易库姆布拉

《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可能将皮纳蒙蒂加入交易,尝试签下维罗纳后卫库姆布拉。据报道,国米对于维罗纳后卫库姆布拉非常痴迷,并且有意用皮纳蒙蒂作为筹码,与维罗纳交易库姆布拉 ……[详细]

国米补强防线有3名潜在人选 维尔通亨在列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有意在夏天补强后防,正在评估三名球员,包括了热刺后卫维尔通亨。该媒体表示,德弗莱、巴斯托尼以及什克里尼亚下赛季依然会留在球队,但戈丁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