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世体:锋线表现不佳 马竞考虑今夏引进拉卡泽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本赛季莫拉塔和迭戈-科斯塔表现不佳,因此马竞考虑在今年夏天引进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

  马竞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他们在西甲排名第六,落后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13分。马竞本赛季进攻乏力,西蒙尼正在想办法补强球队的前锋线。

  尽管队中有莫拉塔和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但他们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状态有所下滑。莫拉塔在23场联赛中只进了8球,而科斯塔在13场联赛中打进两球。在27场联赛过后,马竞只有31个进球,这是排名积分榜前10位的球队中进球第二少的。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正在密切留意拉卡泽特,并且考虑在今年夏天引进。今年1月,马竞就与拉卡泽特的转会联系在一起。然而,马竞把卡瓦尼视为球队的引援目标。最终,卡瓦尼决定留在巴黎圣日尔曼,这让西蒙尼很沮丧。

  拉卡泽特在2017年以465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阿森纳。在本赛季20次英超出场中,他只进了7球,在主教练阿尔特塔执教期间,拉卡泽特没能找回最佳状态,阿尔特塔常常让20岁的恩凯提亚踢首发。

  在上周六1-0战胜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拉卡泽特替补出场打进致胜球,拉卡泽特说:“我的工作就是让主教练为选择首发前锋头疼。我正在努力回到首发阵容里,但我很高兴今天能再次进球。我知道现在我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每个人都想全力以赴,这是很正常的,这样我们就会在比赛中表现得像一支团队。”

  与此同时,阿尔特塔表示:“我现在有两名前锋,这让我的选择变得很困难,但同时也非常乐于看到这一点。他们都在取得进球,都有着很好的状态。”

更多关于"阿森纳 马竞 拉卡泽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阿森纳准备支付4200万镑 引进马竞托马斯

据西班牙媒体LibertadDigital报道,阿森纳希望在今夏支付4200万英镑的违约金,以便从马竞带走加纳中场托马斯。托马斯是本赛季马竞的关键球员,迄今为止他已经踢了 ……[详细]

西媒:阿森纳今夏想签马竞托马斯 愿支付4200万镑

据西班牙媒体《LibertadDigital》报道,阿森纳有意引进马竞中场托马斯,并愿意支付球员4200万英镑的违约金。托马斯本赛季至今为马竞出场33次,打进3球并有1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尔特塔:贝莱林努力和伤病斗争 他值得赞赏

阿森纳后卫贝莱林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饱受腹股沟伤病的困扰,不过在服用止痛药的情况下,他依然希望为球队奉献自己一份力量。上轮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枪手主帅阿尔特塔让贝莱林在比赛最 ……[详细]

国米有意免签库尔扎瓦 将与尤文枪手竞争

据法国足球透露,国米有意免签巴黎圣日耳曼边后卫库尔扎瓦,但他们将面临尤文和阿森纳的竞争。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阿森纳和尤文都在关注库尔扎瓦的动向,而现在国米也加入了竞争的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