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巴黎聖日門激戰多蒙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週四凌晨,歐冠十六強有大戰上演,屆時巴黎聖日門將坐陣巴黎王子公園球場迎戰多蒙特。今季巴黎聖日門衛冕法甲冠軍只是時間問題,多蒙特亦是排在德甲第二僅次於拜仁慕尼黑,對戰雙方都是各自聯賽之豪強,巴黎聖日門雖然坐擁主場之利,但因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法國政府禁止1000人以上的集會,所以今戰將空場進行。另一邊廂多蒙特在首回合2比1輕取巴黎聖日門,球員心裡佔有優勢,今鋪作客面對強敵巴黎聖日門,打成平手的結局足以令他們滿足。


  巴黎聖日門近期表現不俗,雖然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惜敗,但隨後球隊好快就調整好狀態,在法甲斬獲三連勝,當中均場攻入4.33球,這裡要提到球隊頭號射手麥巴比,此子近2輪聯賽相繼上演梅開二度和帽子戲法,今季法甲神射手榜第一的球員當然不是浪得虛名,但由於生病的原因,此子能否出戰需要賽前評估。幸好巴黎聖日門進攻端人才濟濟,其中尼馬和伊卡迪的表現同樣出彩,他們目前在法甲合力貢獻25球,而後者則在今屆歐冠賽事中貢獻5個入球,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巴黎聖日門過往3屆歐冠全部都是在十六強就被對手淘汰,實力強勁的巴黎聖日門一直跨越不了歐冠首回合失利的這一道門檻,難免讓他們蒙上一場陰影。球隊在聯賽中主場勝率高達85.71%,當中主場球迷的吶喊助威是不可缺少的因素之一,今戰沒了球迷助威的巴黎聖日門與多蒙特握手言和是最好的結果。陣容方面,中場安達靴里拉因傷無緣披掛,而後衛蒙尼亞和中場華拉迪被罰停賽。


  多蒙特正處於五連勝的甜蜜期,其中還2比1戰勝了慕遜加柏這樣的勁旅,顯示出球隊近況相當不錯。多蒙特亦是一支擁有諸多強力鋒線的球隊,在德甲神射手榜中就有球隊的主力攻擊手積頓辛祖和馬高雷斯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冬窗期,多蒙特用2000萬歐元的價格從薩爾斯堡引進了鋒線殺手夏蘭特,此子年紀雖小,但已經創下非常多的不俗成就,就是這位挪威天才小將在歐冠十六強首回合中面對巴黎聖日門仍然鎮定自若,憑藉他的梅開二度鎖定勝局,讓球隊佔得晉級先機,夏蘭特必然會受到巴黎聖日門的重點關注。球隊這次挑戰巴黎聖日門必定會全力以赴,雖然首回合取得優勢,但面對實力強勁又是主場霸主的巴黎聖日門,此次作客的大黃蜂沒有任何優勢可言,球隊只能夠穩步前進,此仗求和概率甚大。陣容方面,中場T.迪蘭尼和前鋒馬高雷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巴黎 多特"的新闻

贴士动态

科隆乘勇出征「遜」得過

週四凌晨,德甲上演獨角戲,屆時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科隆。科隆近期狀態十分出色,近10輪贏足8場之餘,目前還保持三連勝之勢,此番面對近期狀態較為飄忽不定的慕遜加柏,不妨看 ……[详细]

李城跌Watt难让维拉

李城跌Watt难让维拉周一英超独脚戏,李斯特城主场迎战阿士东维拉。以保前四为目标的李城近期联赛战绩欠佳,已连续四轮不胜,今迎战护级分子维拉亦难望大胜,让一球/球半略嫌太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