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救军心有米拿 示威马体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星岛日报

   适逢正副队长佐敦轩达臣和占士米拿因伤缺阵,利物浦顿失去精神领袖而陷入低潮。幸而,米拿已伤瘉并于周中足总盃后备上阵,今晚英超势必担正,红军有望重现雄风主场击败般尼茅夫,惟有下周中欧联生死战的后顾,相信不会尽数,故让球主客和让两球「和」值博。

  佐敦轩达臣无疑是利物浦精神领袖,球队有他在阵,今季各赛事三十四场廿八胜四和两负,场均入逾两球只失零点七球;相反,此子各赛事近三场因大腿筋受伤倦勤,红军只得一胜两负。

??幸好,副队长占士米拿也是红军其中一位无名英雄。他一直默默扮演精神领袖,利物浦二月初足总盃第四圈重赛主场1:0小胜梳士贝利,当时大部分主力乘半休战期休假,红军该仗也以小将上阵,不过占士米拿仍入场观战,据指中场休息更入更衣室激励士气,当时领军的利物浦U23领队格捷利直言:「他绝对是球员榜样,激励了一众小将争胜。」

??这名三十四岁中后场通天老倌上阵机会不多,但今季英超六次正选取得两球一助攻,球队期间全胜。此子早前跟佐敦轩达臣一样因伤缺阵,红军上轮英超即作客0:3大败给屈福特,幸前者上仗足总盃作客0:2不敌车路士已复出,也矢言:「每支球队一定会遇上困难,重要的是球队积极面对。」

??有了占士米拿领军,红军可望重拾英超一哥霸气,相反般尼茅夫近五轮联赛全败,上两次造访晏菲路全败,今仗势铩羽而归。不过,利物浦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作客0:1不敌马德里体育会,下周三次回合不胜无归,今仗随时点到即止,近四倍「和」值博。

更多关于"利物浦 伯恩茅斯"的新闻

贴士动态

古天奴拍基拿比反「克」

拜仁慕尼黑锋将菲腊比古天奴在上仗德甲6:0大破贺芬咸时梅开二度,打破持续两个半月的入球荒。此子今晚德国盃八强乘势出击,势与近期着火的基拿比,携手数胡率队作客击败史浩克04 ……[详细]

蓝狮张牙有力抗「红」

车路士一众锋将近期因为屡误戎机而被领队林柏特批评,不过今季在盃赛常有进帐的巴舒亚伊就向后者承诺,在今晚英格兰足总盃第五圈协助球队重启火力,并率队于主场击退不重视本土盃赛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