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热刺博欧联 难破般尼龙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星岛日报

  般尼门将尼克普比职业生涯初段发展未如理想,不过今季英超表现更胜其他豪门门将,更下定决心要为夏天欧洲国家盃的英格兰正选资格而战。该队有此子把关,队友今晚英超主场可放心乘勇击退有欧联后顾的热刺,主胜可取。

  尼克普比出身叶士域治青年军,○八年被球会放弃,之后辗转效力非联赛及低组别球队,直至一五年得英冠的查尔顿发掘,一年后转战英超加盟般尼,上阵时间仍有限。直到上季,他乘正选门将汤希顿受伤才得以担正,结果表现叫人刮目相看,今季继续站稳正选席位。

  此子今季英超上阵廿八次,当中十一次助般尼保持清白之身冠绝群雄、三十六次成功化解高空威胁球亦是最多、八十八次成功扑救更比迪基亚、艾达臣摩拉斯等豪门门神更多。该队领队戴治对爱将讚口不绝︰「此子是目前英格兰最好门将,他今季已多次拯救球队。」

  这位廿七岁门将豪言要挑战三狮欧国盃正选席位︰「我不会因此自满,不论在球会抑或国家队,也要求自己不断改进。」般尼有他把关,近六轮英超四胜两和只失两球,进攻有前锋马迪维达近三轮联赛入两球,今晚有望继续抢分。

  热刺在射手孙兴民因伤缺阵后,各赛事连同互射十二码四连败。加上哈利卡尼都长伤,锋线兵源不足,领队摩连奴坦言︰「我在前线上已没有选择,还要兼顾欧联,目前难免要作出取捨。」该队欧联十六强首回合主场0:1不敌RB莱比锡,下周二次回合作客不容再失,今仗再度失利不足为奇,一于博主胜。

更多关于"伯恩利 热刺"的新闻

贴士动态

救军心有米拿 示威马体

适逢正副队长佐敦轩达臣和占士米拿因伤缺阵,利物浦顿失去精神领袖而陷入低潮。幸而,米拿已伤瘉并于周中足总盃后备上阵,今晚英超势必担正,红军有望重现雄风主场击败般尼茅夫,惟有 ……[详细]

古天奴拍基拿比反「克」

拜仁慕尼黑锋将菲腊比古天奴在上仗德甲6:0大破贺芬咸时梅开二度,打破持续两个半月的入球荒。此子今晚德国盃八强乘势出击,势与近期着火的基拿比,携手数胡率队作客击败史浩克04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